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F5

购车QQ群:175381308

开启智联新时代 2018广州车展哈弗双雄尽显领导者风范

2018/11/16 8:25:0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16日,2018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哈弗品牌以“冠军哈弗 智联新时代”为主题,携旗下H、F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双系并立惊艳全场。其中,全新哈弗H6冠军版及哈弗H4智联版正式上市,标志着哈弗品牌全面进入智联新时代。同时,哈弗F系近期相继上市的F5、F7,以及H系哈弗H2、哈弗H6Coupe、哈弗H7、哈弗H9等实力车型也悉数亮相,给广大参观者带来了极致的视觉冲击和观车体验。

开启智联新时代  H系利剑再出鞘

作为哈弗品牌在本次车展中的重头戏,全新哈弗H6冠军版及哈弗H4智联版一经上市,便吸引众多媒体及参观者驻足,赚足眼球。其中,全新哈弗H6共上市包括冠军版等7款车型,分别搭载1.5GDIT和2.0GDIT两款动力,售价区间为10.2-13.4万元。哈弗H4智联版定位“8万级高能智联SUV”,有手动、自动挡共计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9-11.3万元。

两款全新车型均搭载了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此系统由哈弗品牌与高德、腾讯、博世、夏普等国际一流品质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具有系统高效稳定、启动快、安全性高、功能丰富等特点。再搭配同级领先的12.3寸超大液晶屏,实现双屏联动,拥有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远程控制、智能出行四大核心卖点,其中97%语音识别率、2000万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百兆光纤速度、7*24智能私享管家等功能更是远超同级,使行车更加便利安全,极大地丰富了用户的愉悦驾乘体验。

焕新品牌形象  F系两款新车交相辉映

本届车展中,哈弗展台的另一大看点则是旗下F系近期相继上市的潮派智联SUV哈弗F5和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作为哈弗品牌旗下专为年轻群体而生的全新细分产品序列,F5、F7两款车型看点十足,瞬间成为镜头下的焦点。

其中,哈弗F5作为一款专为90后量身打造的潮派智联SUV,在智能互联、造型美学、驾控体验、智能安全等四大领域均具有强力竞争优势,十分符合现在年轻人的消费心理和用车习惯。在上市首月,哈弗F5便取得6265辆的销量成绩,赢得“开门红”,成为哈弗旗下又一“爆款”车型。

不久前刚刚上市的哈弗F7更是在车展中备受瞩目,作为一款追求极致的“AI智能网联SUV”,F7可以用最具颜值、最聪明懂你、最智能安全、最舒适、最全能的SUV“五个最”来形容。无论是时尚潮流的智美造型、强大的AI智能交互功能、丰富豪华的智能科技配置,还是稳健舒适的驾控性能、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都完美展现出其作为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的极致魅力。

随着F系产品的陆续上市,H系产品的升级,哈弗产品矩阵更加丰富,将全面覆盖中国主流SUV市场,而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服务口碑和品牌实力,也将极大提升哈弗的市场竞争力。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