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北京奔驰-奔驰A级

购车QQ群:175381308

A级车身却有“S”级内饰傍身!

2018/11/25 21:14:19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说来这次国产全新A级身上的亮点其实不少,比如基于全新模块化前驱平台MFA2、相比海外两厢版轴距增加60mm以及搭载奔驰今年刚刚在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发布的全新智能人机交互系统MBUX等等,但是,它们统统都没有逃过全新A级上这套令人瞠目结舌的“次时代”内饰所造成的“引力黑洞”,最终旁人的眼里只剩下内饰内饰内饰!

本次全新A级三厢版上市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均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两种动力调校,与之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A 200 L标准演示视频

尺寸全面超越竞争对手

此次轴距加长的A级三厢版是奔驰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而量身打造的第三款长轴距车型,相比海外两厢版轴距加长了60mm,这也一举使得全新A级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冠绝同级。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偏平化的车头造型、锋利的倒L型日行灯以及大尺寸满天星中网都让全新A级与全新CLS颇为神似。

此次上市的全新A级并没有加入之前传言的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只配置了普通的LED大灯,在科技感和视觉上确实要逊色不少,而在A 180 L车型上更是只配备了卤素大灯。

全新A级全系提供了5种个性鲜明的车身颜色,分别是北极白、锆石英红色、宇宙黑、水洗蓝以及皓沙银,其中既有靓丽耀眼的水洗蓝又有沉稳冷酷的宇宙黑,颜色取向可以说基本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不得不佩服奔驰在内饰设计上的造诣,10.25寸双屏组合、充满科技美感的CLS同款出风口以及大面积皮质包覆的环抱式中控台,打开车门的那一刹那仅凭视觉观感就足以惊艳旁人,绝对是全新A级上最强杀手锏。

此次全新A级共有6套轮圈样式可供选择,尺寸分别是16英寸(R30)、17英寸(R11、76R和72R)、18英寸(RQT)以及19英寸(RVJ)。其中:

R30标配于A 180 L 轿车

R11标配于A 180 L 运动轿车

76R标配A 200 L 轿车

72R标配于A 200 L 运动轿车

RVJ标配于A 200 L 运动轿车先型特别版

RQT选装配备于A 180 L 运动轿车和A 200 L 运动轿车,需额外支付8,300元

此次全新A级全系搭载全新的M282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特点是具备闭缸技术,以达到满足更加严苛的排放和油耗标准。提供高低两种动力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00kW/5500rpm,最大扭矩200Nm/1460-4000rp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20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620-4000rp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