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

购车QQ群:175381308

智行不凡 为爱前行 YOUNG NISSAN 表白夜

2018/10/28 22:30:3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0月28日,在乌鲁木齐无界YOHO广场的拾贰酒吧,东风日产举办了智行不凡 为爱前行YOUNG NISSAN 表白夜活动,邀请了许多品牌客户参与,活动现场其乐融融,青春活力的现场布置与丰富有趣的活动内容相辅相成,打造了一场宾主尽欢的交流之宴。

众所周知,东风日产向来最专注的就是科技的创新,与客户的体验。旗下车型不仅涵盖了所有车系包括家用轿车、城市级SUV、越野车等等,而且不同车系中的不同车型,也都针对于不同年龄层的不同人群,最大限度的满足所有消费者的用车要求。这次我们的主角,就是以年轻、活力著称的,年轻一代车型中的佼佼者—劲客和蓝鸟。

当晚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前来参与的来宾络绎不绝。活动当天主打年轻的劲客、蓝鸟,时尚青春的造型也吸引了大批潜客的目光。

劲客蓝鸟拥有源自狂想的创动造型、释放活力的灵动架控,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是年轻一代车型中的佼佼者。蓝鸟的个性创动内饰+领潮狂想外观,劲客的时尚拼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给与到场宾客不小的视觉冲击力。

被蓝鸟和劲客的魅力所吸引,到场签到参加活动的宾客接踵而至。也从另一方面体现了东风日产在市场中的影响力以及劲客、蓝鸟车型的超高人气。

热情似火的乐队表演点燃现场的热情,随后便是主持人的开场致辞,表白夜的主题是表白,对象不限,在这样的活动规则下,多位宾客积极响应,踊跃上台表白。

当然除了令人感动的爱情亲情之外,还有许多劲客、蓝鸟的车主上台分享了他们与劲客、蓝鸟之间的故事,表白了东风日产推出的这两款智能高性价比的时尚车型。多位宾客的阐述中,劲客、蓝鸟舒适方便的智能配置是他们最喜爱的地方,其次是它们时尚年轻的造型和极高性价比。这些车型优点牢牢抓住宾客的心,让他们在这个激情活力的夜晚勇敢上台对劲客、蓝鸟抒发喜爱之情。一位劲客车主上台分享了他与劲客的故事,表白了劲客车型灵动的外观和操控体验,以及方便实用的智能互联系统。

这时候就不得不提及全新劲客与蓝鸟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包含6大科技特点:

1、车载全时导航,采用GPS+北斗+惯性导航技术,保障精准导航。全路线导航;日产智联手机APP与车互联,可一键位置共享,随时导航。

2、基础流量无忧,日产智联基础服务流量*免费10年,娱乐服务包自由选择,灵活组合(*基础服务流量包含:智能语音助手、天气预报、智能路径规划和导航、实时路况、车况检测、保养服务、违章查询、电子围栏、被盗协寻OTA升级等服务 所产生的流量。

3、智能语音控制,支持自定义唤醒词,常用指令免唤醒。可以语音控制:智能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200多种功能。智能识别近1000种日常语句。

4、车载WiFi热点,车载4G移动WiFi热点,能够24小时互联不掉线。

5、24小时随心娱乐,超过2000千万首在线音乐,乐享电台FM。搭载墨迹天气,轻松预知未来5天天气动态。

6、远程实时监测,车辆定位追踪:通过日产智联手机APP,可随时查看车辆位置及车身状态。APP远程监测,监测ABS/制动/转向系统/发动机等多种故障。提供常用救援电话及事故指南。

执行互联科技不仅仅给行车中带来了乐趣和方便,对于驾驶过程中的安全保障也是更上一层楼,难怪深得客户的喜爱。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