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购车QQ群:175381308

科技天籁 一键钟情 ProPILOT超智驾 邀您来试

2019/11/18 11:19:3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16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让到处都变得白雪皑皑,出行的人们纷纷穿上了厚衣服,带上了帽子与手套,路上的车辆也都盖着一层厚厚的积雪。这场大雪似乎宣告着乌鲁木齐正式迎来了冬天。突然间,一支红色的车队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他们时而加速,时而变换队形,在一片白色中显得十分鲜艳、充满活力。而这支车队,就是“科技天籁 一键钟情——ProPILOT超智驾 邀您来试”的试驾大队。

说到科技,在如今的生活中,大家越来越多的能感受到科技所带来的影响,大到飞速发展的通讯5G,小到智能手机的无线快充,科技所带来的影响最重要的就是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使我们使用的物品更加人性化。

而在气候温差较大的新疆地区,寒冬或是酷暑,天气所带来最大的影响就是人们的出行,一辆爱车的作用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可能不仅仅是短暂出门的代步工具,更多的像是一位贴心的管家,一处温暖的避风港,为我们遮风挡雨,带我们去到想去的地方。这时候,一辆既能满足澎湃动力,又能感受丰富科技的智能座驾,是最适合所有人的选择。而2020款天籁,澎湃动力与从容驾控的完美融合,就是这样的一款变革之作。

在希尔顿国际酒店宴会厅,来自乌鲁木齐市各处的人们聚集在这里,为了一睹2020款天籁的风采,而在试驾开始之前,专业的教练也上台为所有客户进行了驾前培训,从各个角度剖析2020款天籁所搭载的智能科技,并且嘱咐了试驾过程中所有需要注意的要点。经过了专业教练的详细介绍后,所有前来参加活动的宾客更加按捺不住想要参与试驾的心,想要驾驶这2020款天籁切身的体验一番。

VC-TURBO 超变擎——先进动力科技,让变的力量无可限量

2020款天籁搭载的VC-TURBO 超变擎 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20年技术研发、30000小时台架技术测试、3000000公里等效道路测试,实现8:1(高性能)-14:1(高效能)压缩比无级可变,实现智能实时切换,让澎湃动力和高效节能两者兼得,无惧途中任何挑战。380N·m扭矩的强劲动力输出、185kW功率媲美V6的宁静与平顺以及6.6L/100km同级优异的油耗表现,高效平衡动力和油耗。同时搭载的可变压缩比功能,利用创新可变多连杆系统,发动机压缩比在8:1(高性能)-14:1(高效能)间实时智能无级切换,将强劲动力与低油耗达到更好地平衡,同时保证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