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上汽集团-名爵HS

购车QQ群:175381308

名爵HS 30T山路试驾

2018/12/2 13:33:41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自从主打时尚运动的名爵HS上市以来,总能时不时的听到这款车的消息。作为它受众人群之中的一员,我心里对HS也几分期待。当然,光凭借着“荷尔蒙”的口号可不能打下一片江山,年轻人们更注重驾驶感受,开起来是否够运动才是最重要的。借着这次机会,我们把HS开到康定的山路上,看看它能有怎样的表现。

我们这次试驾的车型为30T 两驱超燃版,2.0T发动机配上丰富的驾驶模式,也正好符合山路驾驶的主题,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充满荷尔蒙的红色按键哦。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名爵HS做了详细的静态解读,各位同学可以戳下文阅读哦。本文我将着重于山路试驾方面,在后面也会对HS的静态部分做简单的回顾。

《抢先实拍全新紧凑级SUV-名爵HS 进击的英式荷尔蒙》


山路试驾体验:足够点燃你的荷尔蒙

名爵HS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官方称其中搭载2.0T发动机的30T车型一度跑出过7.2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刹车成绩为36.65米,这样的数据在这个级别的SUV中着实少见。运动性方面,这台车做的十分到位。

名爵HS共搭载有4种驾驶模式,其中经济模式因为需要照顾到油耗,动力输出会被限制在一个比较低的水准,所以我们在山路上并没有使用它。不过一旦切换到标准模式,名爵HS的动力就可以在山路上释放出来。

还记得开头提到的红色按钮吗,下面就是它的作用,一键切换到超级运动模式,彻底激活这台车的所有动力。

名爵HS的刹车脚感,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它的刹车属于初段较为柔和的类型,但是并不会出现刹不住车的情况,反而可以给车辆提供一个绵柔的制动体验。当需要大力制动时,深踩踏板,制动力后段的释放很线性,对于车内乘员的照顾比较到位。

因为我们试驾的车辆是两驱车型,在换手之余,我也体验了一下四驱车型。这套来自于GKN的四驱系统可以为车辆提供适时四驱功能,也可以通过手动进行选择,在时速低于60km/h锁定四驱模式。

四驱车型在弯道中的表现更加从容,提速过程中车辆的重心要比两驱车型控制得更好。其他方面,在我短暂的体验过程中,两种驱动形式的车辆表现大同小异,行驶品质都比较不错。

试驾部分到这里就结束了,后文我将就名爵HS的静态做一个简单的回顾。总体来说,名爵HS在山路中的表现令人满意,强劲的动力输出配合超级运动模式,确实可以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符合“荷尔蒙”之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9.98-18.98万
厂商:上汽集团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2.0T

更多>>名爵HS相关资讯

更多>>名爵HS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