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东风风行-风行CM7

购车QQ群:175381308

实拍东风风行M7

2018/12/16 23:11:44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东风风行M7已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新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万-22.99万元。这款全新车型是风行CM7的改款车型,并且启用了全新的车型名称。新车外观小改,且增加驾驶辅助配置,以抬高车辆的价值感。风行M7延续着CM7的七座座椅布局,超3米的车身长度和3米的轴距让这款车的空间非常可观,空间堪比大面包。

注:此次编辑到店拍摄的是风行M7 2.0T自动旗舰型

东风风行M7定位为中高端商务7座MPV车型,新车沿用了风行CM7的尺寸和动力参数配置,采用全新外观设计,以镀铬双辐条装饰的倒梯形前格栅搭配凤眼式大灯示人,“X”型的前保险杠搭配倒C型LED雾灯有利于拓宽前脸的视觉效果。顺便一提的是,飞利浦汽车照明湖北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主要的车灯供货商之一。

后排车窗设有防窥视功能,平直而修长的腰线与侧滑门导轨融为一体,车长和车宽彼此接近,展现出方正的车头形态。

新车利用风行CM7预留的一体横贯式装饰槽,将左右尾灯连成了一字眉,同时LED倒车灯和眼角上扬的示宽灯同样值得驻目。

外观总结:风行M7有着一台家用商用俱佳的MPV所需的所有物理条件,车头LED光源的运用也为整体颜值加分不少,新增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和行车记录仪也是一个卖点。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