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购车QQ群:175381308

Jeep全新自由光你值得了解

2018/12/16 23:12:33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12月10日,Jeep新款中型SUV——自由光正式上市销售,该车主打年轻与运动。共推出7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9.68-31.98万元。此外,老款自由光还推出了典尚版,售价18.58万元。全新自由光提供2.0L和2.0T高低功率3种动力版本的四缸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面对如此多的车型,我们应该如何选择?相信看完了这一期《新车型录手册》您心里就会有答案了。

(注:新款自由光2.0L以及2.0T车型均可达国六B排放标准)

定位年轻、运动中型运动SUV/外观提供7种配色

自由光定位中型运动SUV,轴距2707mm,整体长度接近4.7m,较为硕大的车身以及硬朗的外观线条营造出一种肌肉青年既视感

值得一提的是顶配版车型高性能旗舰版(Trailhawk版)整体尺寸会和其他版本略微有所不同,在后面的对比中我会详细说明。

配色方面,全新自由光提供7种车身配色选择,虽然走年轻、运动的路线,但所提供的车漆颜色鲜艳的不算多,可以说适应的消费人群更广。

所提供的7种配色分别为:皓白晶黑星光银斐济蓝落霞红罗马棕阿布扎比棕(高性能旗舰版没有星光银、罗马棕和阿布扎比棕配色)

内饰方面,有4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冰岛夜色巴萨罗那灰巴厘岛沙色马拉喀什棕。但不是所有颜色全系标配,冰岛夜色为全系标配;巴萨罗那灰为智享版、越享版、专享版和探享版配备;巴厘岛沙色为优享版和全能版配备;马拉喀什棕为全能旗舰版配备。

4种轮毂尺寸规格

自由光提供4种轮毂尺寸选择,17英寸轮毂提供在优享版、智享版和专享版上,具体规格为225/60 R17。18英寸轮毂提供在越享版和探享版上,具体规格为225/60 R18。19英寸轮毂提供在全能版上,具体规格为235/50 R19。值得一提的是,全能旗舰版用的是17英寸轮毂,考虑到越野能力,规格肯定是有所不同,具体规格为245/65 R17。

动力方面,全新自由光提供2.0L和2.0T高低功率3种动力版本的四缸发动机,具体动力规格如下图表格所示,并且同时匹配了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变速箱特别针对中国消费者驾驶习惯进行调校,实现近100种实时换挡行程。

小结:

Jeep全新自由光取消了现款分体式大灯设计的中期改款自由光,在外观方面更符合大众的审美,而且新增的Trialhawk版本相当于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至于在动力方面,新款2.0T的发动机在动力参数和油耗表现等方面均优于现款车型,同时也带来了更低的税费,总体的产品力提升不少。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8.58-31.98万
厂商:广汽菲克Jeep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L 2.4L 2.0T

更多>>自由光相关资讯

更多>>自由光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