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蔚来-蔚来ES8

购车QQ群:175381308

ES6是蔚来推出的第二款SUV

2018/12/17 17:44:02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蔚来ES6是一款定位稍低于ES8的中型SUV,不用我说你也一定知道,ES6同样搭载了双电机四驱、"破百"仅需4秒多时间…同样的造车平台、相似的设计风格,ES6难道就只是一辆"缩小版的ES8"吗?当然不,主打年轻、运动化的ES6拥有更吸引年轻人的颜值,细节人性化程度也有了更多提升。最主要的是,它搭载了能量密度更高、容量更大的全新电池包,NEDC续航达到了510km!听起来,这似乎已经解决掉了一大批人的潜在顾虑。

注:蔚来ES6新车补贴前售价35.8-54.8万元,本文实拍车型是限量6000台的ES6首发纪念版(84kWh版本),补贴前售价为54.8万元。

ES6在外形细节上更追求年轻化、运动化!

从ES8到ES6,只简单看轮廓的话你会觉得没什么改变。然而,ES6在几乎每一处细节上都比ES8有了十足的进化!在设计风格方面,ES6更加追求运动化视觉效果,细节造型更舒展、也更协调。最典型的要数车尾部分,ES6通过倾角更大的D柱、"鲨鱼鳍"后雾灯等细节,展示出了更多的运动姿态。外形配置上,ES6延续了ES8的丰富性,在照顾日常使用方面表现非常到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44.8-54.8万
厂商:蔚来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更多>>蔚来ES8相关资讯

更多>>蔚来ES8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