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购车QQ群:175381308

逸动|还在攒钱买卡罗拉?你out了,看看自主品牌车吧

2018/12/21 8:25:0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每到年底,都有许多朋友会来问:“我打算买个车,你给推荐推荐?”,要么就是“我预算10万,买什么车好呢?”、“10万左右的合资车哪个比较好?”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无疑十万这个级别的选择,在年底这个关口是比较火的。因为买车的人越来越年轻化,年轻人成为购车的主力,这一级别的车在他们的承受范围内,所以自然也就成了热门。小编不禁要说一句了,10万的预算还看什么合资车,这一级别现在可是自主品牌的天下。今天我就拿长安汽车的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来和大家详细讲解一下,看完之后你就知道该选哪个了。

合资自主大比拼 花落谁家

   不管汽车市场如何变化,消费者对于车价的关注永远不会减少。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上市,定位为紧凑型三厢轿车,售价在7.49万—10.69万。对于刚刚开始打拼的年轻人来说,这个价位大部分人是可以承受起的。而同属于紧凑车型的合资车卡罗拉售价在10.78万—17.58万,还有朗逸售价在10.99万—16.59万,两相对比,价格上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就占了优势。更别说,据小编了解到的长安汽车回馈用户的优惠活动,12月底前购车可以立减一万元,没有能力付全款的,可以选择2年24期的金融分期,长安金融贴息最高4000元,也就是说是2年24期0利率购车,还有旧车置换最高到7000元的置换补贴,加起来能达到两万多。在如此力度的优惠加持下,第二代逸动高能版的价格战暂时领先于其他几款同车型合资车。

价低质不低 智能科技更优先

  有人说:“便宜没好货,既然售价低,肯定是减配了”,说这话的朋友可要做好被打脸的准备了,小编就拿卡罗拉和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来做比较,看完再说话。

先来说说大家比较关心的安全配置,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安装的是电子手刹。何为电子手刹呢?就是当你准备开车的时候,只需要把车门关好,系好安全带,轻踩油门,其实也就是平时开车前的动作,做完后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就可以自动释放手刹了。刚开始开车的新手,经常会忘记放手刹,十次有八次都得熄火,有了电子手刹就可以摆脱“汽车白痴”的称号了。

再就是胎压监测,开车最怕的就是突然爆胎,闹心先不提,危险才是最可怕的。一般汽车都会搭载胎压监测系统,掌握轮胎情况,防患于未然。然而比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售价更高的卡罗拉,小编在它的配置表里并没有见到这一配置。此外,第二代逸动高能版选择的还是造价比较高的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还可以在中控屏上时刻观察轮胎气压状况,将危险扼杀在摇篮里。

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是汽车的黑科技,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相信大家这两年应该没少听,它是一款在定速巡航的基础上研发出来的,与定速巡航只能适用于高速路况不同,ACC可以适用在更复杂的路况,比如城市路况。除了跑长途,很少人会经常上高速,一般都是用来上下班代步,所以ACC更加实用。这样一个实用的功能,常见于10万级以上的车,而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作为一款8万级的车,就搭载了这项功能,要知道低价10万的卡罗拉都没有,所以说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可以称得上是一款良心车了。

最后再来比较一下两个车的内部空间,从最直观的数据来看,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很明显比卡罗拉空间更大。其实不光是卡罗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在车身尺寸上碾压大部分合资车。车内空间大,也就代表着驾乘体验的舒适程度高,尤其是对个子比较高,体格比较大的人来说,空间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车身高,车的头部空间就大,个子高的人不碰头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车身宽,体格大的人不用和别人肩并肩地挤。车身长,后排的腿部空间比较大,大个子也不用蜷着腿了。

看完这些,你还敢说,售价低没好货吗?合资车的辉煌已经成为过去式了,想在年底买车,就不要错过这台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了!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