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购车QQ群:175381308

试驾迈锐宝XL Redline

2018/12/21 17:05:49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年轻化和运动化在最近几年里成为了汽车设计的主流风格,在这种趋势的影响下,雪佛兰一口气推出了多款主打运动的Redline版本车型,而作为中型车的迈锐宝XL也不例外,在上个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中,雪佛兰就正式发布了其中期改款车型,并为其追加了Redline版本。那么这台新车到底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本次试驾的是迈锐宝XL Redline,下文统一简称为迈锐宝XL)

从上图的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迈锐宝XL在车身长度和高度方面都大幅度超过了竞争对手,因此在实际的视觉感受上,迈锐宝XL会显得更有气势。

外观小结:全新迈锐宝XL Redline在外观方面的改进值得称赞,经过大幅度调整修饰的车身细节展现出强烈的运动气息,第一眼给人的印象十分深刻,对比同级别里的竞争对手,新车在运动化外观上的造诣只有过之而无不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5.49-26.99万
厂商:上汽通用雪佛兰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T 1.3T

更多>>迈锐宝XL相关资讯

更多>>迈锐宝XL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