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购车QQ群:175381308

智领风尚 动感前行——2019款蓝鸟&TIIDA惊艳上市

2018/12/22 18:30:5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8年12月22日,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东路无界YOHO广场——乌鲁木齐时尚娱乐地标、潮人聚集地。来来往往的人流纷纷为一个硕大精致的舞台所吸引,驻足。舞台上,摆放着两辆崭新的家轿——动感时尚的外观,运动又不失稳重的气场,仿佛宣告着广场中谁才是真正焦点,而这两位“主角”,就是今天正式上市发布的2019款蓝鸟与2019款TIIDA。展台背后,则是今天将要举行的“智领风尚 动感前行——2019款蓝鸟&TIIDA上市发布会”的活动现场。

蓝鸟与TIIDA拥有源自狂想的创动造型、释放活力的灵动架控,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是年轻一代车型中的佼佼者。虽然活动6点30才正式开始,但是许多宾客迫不及待的提前到达了现场,就是为了早一些一睹2019款蓝鸟&TIIDA的风采。签到有礼,集赞赢大奖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即使室外气温不高,但是仍然无法阻挡到场宾客们的热情,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2019款蓝鸟&TIIDA以及活动现场的画面,分享至朋友圈或抖音。活动现场气氛异常高涨。

活动准时开始,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演绎着2019款蓝鸟&TIIDA的动感时尚,紧接着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又预示着2019款蓝鸟与TIIDA的惊喜变革。还有近两年最火爆的说唱团体现场演出,无不体现着东风日产对于年轻群体、潮流文化的关注与追求。

几场诚意满满的演艺过后,便到了今天的重头戏——2019款蓝鸟&TIIDA的发布环节。本次2019款蓝鸟&TIIDA车型均搭载了全新“智行+”车联系统,为出行带来更便捷的用车体验,其功能包括:

1、车载全时导航:采用GPS+北斗+惯性导航技术,保障精准导航。全路线导航;日产智联手机APP与车互联,可一键位置共享,随时导航。

2、基础流量无忧:日产智联基础服务流量*免费10年,娱乐服务包自由选择,灵活组合(*基础服务流量包含:智能语音助手、天气预报、智能路径规划和导航、实时路况、车况检测、保养服务、违章查询、电子围栏、被盗协寻OTA升级等服务 所产生的流量。

3、智能语音控制:支持自定义唤醒词,常用指令免唤醒。可以语音控制:智能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200多种功能。智能识别近1000种日常语句。

4、车载WiFi热点:车载4G移动WiFi热点,能够24小时互联不掉线。

5、24小时随心娱乐:超过2000千万首在线音乐,乐享电台FM。搭载墨迹天气,轻松预知未来5天天气动态。

6、远程实时监测:车辆定位追踪:通过日产智联手机APP,可随时查看车辆位置及车身状态。APP远程监测,监测ABS/制动/转向系统/发动机等多种故障。提供常用救援电话及事故指南。

不仅仅有给行车中带来了乐趣和方便的智行互联科技,还有全新搭载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便道盲区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对于驾驶过程中的安全保障也是更上一层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