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购车QQ群:175381308

这款吉利怕是要上天!

2018/12/24 21:58:23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听说你想要一款帅气高配省油还得便宜点的车?我看你是想上天啊!但是今天我试驾的这款车,还真可以给你推荐一下。

这就是吉利博瑞GE,外观帅不帅是各花入各眼的事。但是这车有ACC、车道偏离辅助、LED大灯、座椅通风加热按摩...配置你就说够不够用!什么?你说油耗?48V轻混,百公里不到6个油!

而我的同事们已经对这款车进行了专业的测评试驾和配置分析,可以戳下面的黑体字链接:

超级评测 博瑞GE 2018款1.5T 双离合 耀尊版

新车型录手册:博瑞GE 轻混技术加持 家用耀享版足矣

外观:大叔逆袭小鲜肉,溜背造型非常酷!

博瑞GE(购车享2500元易车礼包)在延续博瑞整体造型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细节处的设计,无论是“V”字型的前脸镀铬条,还是更加细长的大灯,都彰显着GE的精致之处。

内饰:整体以简洁为主,实用主义至上。

GE的内饰存在着不少亮点,设计师隐藏着许多小心思,比如遮阳板上的卡槽、无框的后视镜、一体化设计的中控台等。设计师在满足实用性的同时,也极大的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