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华泰汽车-圣达菲5

购车QQ群:175381308

转型之后 华泰汽车2019再出发

2018/12/29 8:20:0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即将过去的2018年,对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个体都会是值得铭记的一年,置身其中的我们感受着个人的悲欢离合、社会的时代变革,有梦想成真的兴奋,也有寒冬袭来的彷徨,个人与国家命运交织,砥砺前行。

2018年,对于中国汽车产业来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新能源政策调整、股比限制放开、整体销量连续下降、灵活处理生产资质……行业洗牌加速,中国汽车产业在变革中继续优化发展,而作为老牌自主品牌,华泰汽车的2018年体现得尤为明显。

2018年,是华泰汽车转型发展的重要年份。这一年的北京车展,华泰汽车提出了“智能国民车”战略,从产品层面,提出了智能化汽车发展的新思路;这一年,华泰汽车深入推进渠道拓展,在国内与中国邮政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下沉渠道,在海外紧跟“一带一路”政策,积极推进在沿线国家的布局,而安哥拉领导人对华泰中基CSG工厂的参观考察,标志着其海外布局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一年,华泰成功完成了对曙光股份的战略重组,实现了行业优质资源的整合,进一步壮大了自身实力,向着打造中国一流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目标踏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深刻洞察需求,“智能国民车”C位出道

当前,能源革命、共享经济、AI及大数据等前沿生态与科技,正给全球汽车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颠覆性变革,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及智能网联汽车的热度空前高涨,特斯拉成为全球性的汽车新贵,而国内如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理想智造的“汽车新势力”不断涌现,原有的上汽、广汽、吉利、长城等传统汽车企业也在不断创新求变。

正是在这样前有传统车企转型升级压力,后有新兴力量围追堵截的复杂竞争环境下,华泰汽车提出了“智能国民车”产品战略。

目前的新能源市场上,“新势力”推出的车型,对于智能互联以及无人驾驶等科技的应用更为超前,在概念与产品规划上能够把握年轻用户心理,但往往瞄准的都是类似特斯拉中高端小众车型,拥车成本过高,而传统车企虽然拥有丰富的制造经验、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以及稳定的市场口碑,但沉湎于传统燃油车型的巨大市场,介入新能源汽车市场均较晚,前期新能源产品以燃油车型简单修改,应付国内环保政策为主,缺乏新意,难以吸引市场关注。

而华泰的“智能国民车”定位,就是要在紧跟无人驾驶、智能互联技术发展大势的同时,造普通民众乐于接受的好用、实用型纯电动智能汽车,让智能汽车走进更多寻常百姓家。

华泰的底气来自于其既是较早投身新能源产业的自主车企,也是国内最早进行汽车智能化生态布局的主机厂之一,早在2010年北京IDF大会上,华泰汽车就与英特尔共同发布了全球首款基于英特尔平台的IVI汽车,既在整车研发与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还掌握了对新能源汽车极为重要的电控、电机、电池集成等“三电”核心技术,同时对智能互联和无人驾驶有深入了解。

以华泰汽车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圣达菲5-XEV 480车型为例,其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国民车及共享出行市场,搭载的电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高车速能够超过130km/h,综合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380km,且支持快充,充电80%用时仅需1-2小时,满足日常通勤与近郊出游绰绰有余,同时在尺寸、配置等方面,相较同类产品也存在一定优势,据内部消息,价格也将非常实惠,对于消费升级的乡镇家庭相当有吸引力。

在独特的市场格局下,华泰汽车结合自身优势,基于对市场的洞察,提出了有自身特点的“智能国民车”战略,并成功推向市场,C位出道,满足了细分市场的需求。据悉,未来三年华泰汽车共将有数十款新车将陆续投放市场,其中发展重点是新能源车型。2019年,华泰汽车完全自主研发的纯电动MPV也将正式上市。“智能国民车”战略未来可期。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