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领克-领克01

购车QQ群:175381308

领克01/宝马X1/起亚K3

2019/10/9 17:13:27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对于没有私人充电桩,经常被充电难到的朋友来说,PHEV插电混动车型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它不仅能使用燃油驱动,还能使用纯电动力,帮助你一次性解决“充电焦虑”和“续航焦虑”两大难题。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几款目前市场中热门的PHEV车型,它们是领克01、宝马X1和起亚K3。


领克01 PHEV

价格区间:19.27-25.98万元

最大功率/最大扭矩:132kW/265N.m

电动机总功率/总扭矩:60kW/160N.m

NEDC纯电续航:51km

优惠信息:优惠金额在3万元左右

领克01 PHEV也曾在2018北京车展等多个展会上亮相,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领克01 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增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车尾部分还增加了PHEV标识。

车辆内饰采用了简洁的北欧风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车内采用黑色和白色的双色拼接设计,整体给人感觉非常年轻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10.2英寸中控屏、车载互联系统、电子档把、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以及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行人识别、盲点监测等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领克01 PHEV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6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转矩为160Nm,纯电动最大行驶里程为51k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3秒,100-0km/h的刹车距离为35米。车辆的油耗水平为1.7L/100km。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5.08-20.08万
厂商:领克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领克01相关资讯

更多>>领克01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