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汽车-欧尚X70A

购车QQ群:175381308

工作与生活如何完美兼顾?找长安欧尚X70A就对了!

2019/10/17 7:00:5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如今每个人的生活与工作都交织在一起,很难将二者分开,需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一个平衡点。对车辆的需求也反映了这点,既够接送家人、客户,必要时还能装载一些货物。怎样挑选到一辆称心如意的座驾,很好兼顾工作与生活?长安欧尚汽车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品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旗下产品长安欧尚X70A宜家宜商,是拉人载货、创业致富、家庭生活的最有力的好帮手,获得广泛赞誉。那么长安欧尚X70A到底有何出众之处呢?

null

大气硬朗,叫人如何不爱?

不管是家用车还是工作用车,都不能忽视座驾的颜值。毕竟“车如其人”,有时候看车子的外观就能看出这个人的身份、地位,性格怎么样……因此,选择一款高颜值的座驾就变得尤为重要。

长安欧尚X70A前脸采用上下两段式格栅结构,简单大气;在设计之中融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从侧面看,用平直的线条勾勒车身,整体造型显得方正的同时也更加锋利有型;而205宽胎再加上金刚狼双色轮毂,则自带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总的来看,长安欧尚X70A走的是硬派越野范儿,不管是家用,还是接送客户,都相当不错,可以说是人见人爱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5.59-7.29万
厂商:长安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L

更多>>欧尚X70A相关资讯

更多>>欧尚X70A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