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领克-领克01

购车QQ群:175381308

不止服务与车​ 领克汽车将引领出行服务新模式

2019/10/20 12:15:3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作为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自问世以来,市场成绩便有目共睹。无论是“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还是直击“个性化”要害,释放的“潮牌”形象,无不深受年轻态消费群体的青睐。

对此,领克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先生曾表示:“产品为王、终端制胜的互联网时代,领克汽车不仅向客户提供好产品,更加通过对都市年轻态族群生活方式和购物习惯的深入洞察,以互联网思维打造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三位一体渠道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不止于车’的全方位服务体验。”

简单来说,领克汽车想要打造的服务体系,不仅仅是落实于“卖车”和“修车”,也致力于将全新的品牌体验感和价值感渗透至渠道模式的方方面面,服务于车的同时、更要服务于人。

以客为尊,将售后品质提高至极致!

仅仅是把车辆销售出去是不够的,用户群体愈加增大,售后服务便显得愈加重要。而说到服务体验,在领克中心,有一项最重要的服务就是一对一的专属接送机服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5.08-20.08万
厂商:领克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领克01相关资讯

更多>>领克01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