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开着Aion LX打卡广州地标

2019/10/22 15:06:51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前段时间看电视,国足在广州天河体育场7:0大胜关岛,就在想不知道那地充电方便吗?也是来到新能源频道后的职业病。结果没两天就到广州出差了,开启Aion LX续航测试行程,考虑到之前就有好多易车用户咨询哪里好充电的问题,于是我们决定顺便探索一下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大剧院和广州塔三个地标,看看开着纯电动车到这里,充电这件事到底方便吗!


相关阅读:

在此之前,我们还去大兴国际机场玩耍了一圈,目的也非常简单,就是伴着易车新能源用户们看看,在这个京津冀的新地标建筑里,开着纯电动车过去充电,到底够不够方便。想了解详细内容的话,就猛击下方图片吧!


广州地标充电之旅

我们的充电之旅选择了广州的三大地标,目的是想通过我们的亲身体验,给易车新能源车用户更多的日常实际使用参考,为了让大家的充电生活可以更加轻松快乐,未来我们还将会在全国其他城市继续充电之旅的探索,永不止步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