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购车QQ群:175381308

8-30万这些车都是好评,买了更放心!

2019/10/27 22:38:19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关于购车,大部分消费者最先关注的便是它的外观,之后会是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毕竟对于一辆车来讲,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是消费者最容易接触也是最能感受的地方,所以很多时候影响消费者购买的往往也是这些方面。

 

教授不否认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对于一辆车的重要性,但是买车并非是一件草率的事情,还有很多看不见摸不着的地方也非常重要,比如说车辆的安全。既然车辆的安全性能是看不见摸不着,那怎么去判断一辆车安全性能的好坏呢?当然是看碰撞测试的成绩了。

 


截止到日前,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已经在2019年相继完成了3批车辆的碰撞测试。这一期,教授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在最近3批测试中几款碰撞成绩都是5星的车辆,它们不仅适合家用,而且买来也更安心!

 


 上汽大众朗逸在国内基本是神车一样的存在,作为轿车里的销量王,无论是颜值,还是内饰设计,都非常受消费者的喜欢。全新的朗逸相较上一代有较大的提升,除了外观设计、内饰以及动力上的全面升级,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朗逸不仅仅只是一辆被消费者热捧的车辆,更是一辆安全系数极高的车型。

 

(数据来源:C-NCAP)


在C-NCAP 2019年的第3批碰撞的测试成绩中,咱们可以看到,朗逸综合得分达到89.2%,属于上流水准。其中乘员保护得分91.28%,主动安全91.91%,均达到了优秀级别。

 


优秀的成绩离不开朗逸的安全配置,新朗逸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刹车辅助等等,而高配车型还配有主动刹车和6个气囊。此外,全新朗逸采用了低滚阻轮胎,优秀的弹性轮胎可增加光滑路面的抓地力,从而提升行驶安全性能。

 

 

年轻时尚的外观、舒适的车内空间以及较强的动力系统,使得雅阁一直处于B级车销量一哥的地位。




雅阁在安全配置上也非常丰富,第十代雅阁全系标配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启动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辅助驾驶的安全配置,用十足的配置为消费者构造了一道安全的防线!

 

(数据来源:C-NCAP)



雅阁是一款全球车型,目前参加过了E-NCAP、IIHS、韩国K-NCAP、中国C-IASI以及中国C-NCAP等各种安全碰撞测试。虽然碰撞成绩在项目上会有很多的差异,但总体都表现不错。而在这次的C-NCAP的测试中总得分达到了87.1%,虽然不及其他五星车型,但也差强人意。


 


作为一款10万级的SUV,科赛不仅在外观做到了大气时尚,而且在空间上更是少有对手,动力也能满足日常使用,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而且,长安欧尚科赛在配置方面更是异常丰富,搭载了AEB自动紧急制动、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PBi)、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等诸多主被动安全系统,使得在安全性能方面有很大保障。

 

(数据来源:C-NCAP)



在C-NCAP 2019年的第2批碰撞测试成绩中,长安欧尚科赛以综合得分86.9%的成绩获得五星评价,其中乘员保护更是达到了93.13%的成绩,表现颇为出色。




长安欧尚科赛这样的成绩不仅是因为有着丰富的安全配置,而且在车身强度上采用了超强热成型钢板来提高遇到意外事故的安全性,这种钢材拥有优异的成形性、精密的成型尺寸,抗拉强度达到了1500Mpa。虽然科赛在内饰用料、做工以及动力方面表现一般,但以安全角度来看,在10万级SUV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就在上个月,亚洲龙正式推出了全新2.0L动力版本的车型,让原本这么一款B+级车型的定价再次拉低,也使得很多观望的消费者再次活跃了起来。

 


作为一款B+级的车型,在产品力上毫无疑问达到了一个较为出色的水平,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接近五米的车长更是带来了非常充裕的空间,而它极其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使用大量的1500MPa超高屈服强度钢材使得它有着极高的安全系数。

 

(数据来源:C-NCAP)


在近期的碰撞测试中,亚洲龙的得分和朗逸相差不大,在乘员保护和主动安全方面也都是极为优秀的水平。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亚洲龙的修车费用并不会便宜,所以安全归安全,可不要乱开车!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对于这种口号我们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驾驶技术固然重要,但是一辆有着安全保障的车辆也同样重要。虽然碰撞测试的成绩只是对一辆车某些安全方面的检测,并不能达到全方位的检验,但也足够说明一辆车的安全系数。在选车购车的时候,除了关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之外,不妨看看车辆的安全性能。教授也希望车友们都能买上符合自己心意的车辆,同样也能安全出行,一路平安!



指导价:0-21.48万
厂商:东风日产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8L

更多>>轩逸相关资讯

更多>>轩逸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