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25

购车QQ群:175381308

百公里油耗只要5.3L!新一代ix25轻松实现油耗自由

2019/10/29 9:00:5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都想将SUV作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辆车,然而与轿车相比,SUV车型普遍偏高的油耗却让年轻的“月光族”们囊中羞涩、手头吃紧。不少年轻用户仓促入手后,也难免因为高油耗很难随心所欲的驾驶,更别说来上一场说走就走的自由旅行了。

为了让年轻用户的钱包松绑,近几年新上市的众多小型SUV都不断在突破着油耗的新极限,广汽本田缤智,搭载本田著名的地球梦发动机,1.5L发动机与CVT的匹配,一切都在向低油耗发起挑战,在当时,6.3L/100km的油耗表现确实已经十分优秀,与此同时,东风本田的兄弟车型——XR-V的油耗表现更进一步,以6.2L/100km的水平略高一筹。在此之后,东风日产更是以5.6L/100km的油耗成绩,不仅突破了6L/100km的门槛,更是稳固了日系品牌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优势地位。

然而现在这一优势受到了挑战。

焕新而来的新一代ix25即将刷新以上所有记录,它的百公里油耗仅需5.3L。这对于刚刚入社会储蓄不多的年轻人来说,买车再也不必顾虑油耗问题,可以尽情体验新一代ix25的带来的驾驶乐趣。最近在大理试驾的媒体朋友们抢先感受了一波它的油耗魅力,在油耗测试环节,很多人100公里开下来,实际耗油量比5.3L还要少,最好的成绩甚至连5L都不到,新一代ix25再一次凭实力折服众人!

一定会有人好奇为什么新一代ix25的油耗可以如此之低,这都源自它所搭载的全新高效的Gamma II 1.5L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来自于现代汽车Smart 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拥有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PFI双端口燃油喷射、EGR废气再循环装置、ITMS集成热管理系统、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全新排气净化装置等六项技术。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更进一步降低油耗,让年轻人可以开车无忧,不惧油耗!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北京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8.68万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6L 1.4T 1.5L

更多>>北京现代ix25相关资讯

更多>>北京现代ix2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