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购车QQ群:175381308

见证属于未来的黑科技“现代嘉年华”重庆站即将启程

2019/10/30 12:00:0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两江环抱,双桥相邻。驻守在长江畔的山城重庆,坐看夜晚万家灯火高低辉映,如满天星汉,流光溢彩。就在这盛世美景之中,一场饱含了激情的性能盛宴,如同一颗流星般照亮重庆的夜,它堪比好莱坞动作大片,它媲美真实版速度与激情大戏,它就是“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11月2、3日,来北京现代重庆工厂,这场盛大的全民嘉年华盛宴等你来狂欢!

在“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日重庆站活动举办之际,恰逢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正式上市,两款新车以青春为名,在山城重庆上演了一场青春风暴。作为面向年轻用户打造的新产品,新一代ix25以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满足年轻人喜爱的时尚化与运动化审美需求,搭配BLE蓝牙钥匙、智能网联3.0系统、“智心合一”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为年轻用户营造出更具未来感、更具掌控感的驾驭体验。

另一款青春之车,新一代悦纳以“安‘芯’动感座驾”为定位,在外形上融合了“中国古典造型元素”,凸显运动感和未来感。此外,新一代悦纳搭载的1.4L高效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真正做到更强、更高效环保。

为答谢千万用户对北京现代十七年如一日的支持与关注,为将两款新产品的新科技带到用户面前,在“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重庆站活动现场,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前瞻智能网联科技、新能源技术的全境体验联袂上演盛大狂欢派对,为广大用户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大嘉年华,颠覆你的感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LA FESTA菲斯塔
指导价:11.98-15.48万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4T 1.6T

更多>>LA FESTA菲斯塔相关资讯

更多>>LA FESTA菲斯塔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