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25

购车QQ群:175381308

年轻就是这YOUNG 新一代ix25&新一代悦纳领潮上市

2019/10/30 21:00:5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0月30日,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在洋溢着青春荷尔蒙的盛大音乐派对现场,北京现代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两款新车,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正式迎来上市。

其中“青春型动派SUV”新一代ix25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元~13.68万元;“安‘芯’动感座驾”新一代悦纳提供4款车型,售价区间:7.28万元~9.68万元。

为让年轻人更轻松拥有人生第一辆车,北京现代还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了“别YOUNG青春型动”购车计划,让年轻人尽享青春无忧旅程:两款新车用户均可享有3年10万公里畅行无忧的保障,以及三年免息政策优惠。此外,新一代ix25车主还可独享5000元的购置税补贴和2000元本品置换补贴、3年BlueLink车辆远程控制等车联网服务,以及1年10G QQ音乐、百度地图服务。

作为北京现代在年轻化细分市场布局的两款全新产品,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在产品定义、目标人群方面各具特色,而相同点在于都有着高颜值、大空间、高智能、低油耗等出众的产品优势。两款产品分别立足小型SUV和小型轿车市场,为年轻人个性、多样化的用车场景提供“恰到好处”的产品体验,给细分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同时进一步强化北京现代年轻、活力、智能的品牌新形象。

实力唱将谭维维现场助阵

来自全国的370余家媒体及北京现代的粉丝、经销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一起加入了这场激情四溢的音乐派对。飒气十足的实力唱将谭维维、新生代摇滚偶像白举纲以及耀乐团、99乐园、周典奥等超高人气歌手精彩亮相,共同演绎有关青春和时尚的音乐盛宴,耀乐团专为两款新车定制改编的“You Cool”,更是掀起现场高潮,唱出了“就是这·YOUNG”的青春态度。

新生代摇滚偶像白举纲现场演绎青春宣言

耀乐团专为两款新车定制改编的“You Cool”燃动全场

周典奥热情献唱

99乐团青春活力引爆现场high点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北京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8.68万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6L 1.4T 1.5L

更多>>北京现代ix25相关资讯

更多>>北京现代ix2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