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购车QQ群:175381308

以青春为名 “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重庆站启幕

2019/11/4 8:00:3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9年11月2、3日,恰逢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共同上市之际,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重庆站活动,将新车特有的最潮最智能的黑科技,和最真实的速度与激情带到这里,彻底颠覆你的感官体验,用堪比好莱坞动作大片的惊险与刺激,开启一场激情派对。

“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重庆站活动启幕

性能秀嗨翻全场 畅享北京现代高性能魅力

青春不只一面,它是初出茅庐的无畏,是敢于突破边界的勇气,是始于颜值才华不让的真我,是每个人心中的美好憧憬。不负青春,肆意精彩,焕发年轻人的青春狂想、激起年轻人的青春热情,“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来到山城重庆,以青春为名,共享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两款新品的青春之风。

“青春型动派SUV”新一代ix25青春来袭

 “青春型动派SUV”新一代ix25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以10.58万元~13.68万元的售价正式问世,新车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将车身比例、结构、造型、科技四个基本元素完美融合,展示出大气、个性、力量感、肌肉感,满足年轻用户时尚化、运动化审美需求。科技上配备了BLE蓝牙钥匙、智能网联3.0系统、“智心合一”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以智能科技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前卫、更具掌控感的驾驭体验。

新一代悦纳专为年轻而生

“安‘芯’动感座驾”新一代悦纳以7.28万元~9.68万元的售价问世,新车在外形上融合了“中国古典造型元素”,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个性张扬、潮流时尚的风格于一身,凸显运动感和未来感。动力优化方面,新一代悦纳搭载1.4L高效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真正做到更强、更高效环保。

除两款青春之车的闪亮登场外,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更以火爆的青春态度,肆意冲击着你的感官,一场“性能秀”还原了速度与激情大戏的真谛。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LA FESTA菲斯塔
指导价:11.98-15.48万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4T 1.6T

更多>>LA FESTA菲斯塔相关资讯

更多>>LA FESTA菲斯塔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