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25

购车QQ群:175381308

ix25|每天只需一顿饭钱 “五好青年”带回家

2019/11/6 9:00:3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要颜值拉风、要智商在线、更要即刻立享。不管你信不信,当下年轻人对第一辆车的要求就是这么出乎意料地“高不可攀”。要知道,这些互联网大潮下成长起来的90后们个性鲜明、生活多面,普遍有一颗难以取悦的内心,他们认为人生中所有的第一次都是最珍贵的,对于人生的第一辆车,当然也不可能因为预算不够而有所妥协。

放眼当前市场上的在售车型,它们或长相平庸、或实力不足、又或者有颜有料却超出预算,真正能满足年轻人对人生第一辆车完美期待的其实少之又少。不过,就在上个月底,北京现代“青春型动派SUV”新一代ix25以10.58-13.68万元的价格惊艳上市了,随着五大产品卖点和“别YOUNG青春型动”购车计划的公布,其高颜值、高智能等产品特质瞬间燃爆了年轻人的热情,而无论是低售价、低油耗,还是免息政策、限免服务,都让我们看到了北京现代满满的诚意和自信!

SUV界“五好青年”要青春高能也要经济实用

新一代ix25潮流时尚、充满力量的造型风格,让很多“颜控”年轻人一见倾心。虽然是小型车,却拥有宽敞的空间,无论通勤、逛街、郊游都十分方便。借助同级首创的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和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一句“你好,北京现代”,就可以实现动口不动手的智能操控,让出行更便捷、更有趣。而集成10项ADAS功能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为年轻人构建起了强大的安全保障。

更重要的是,全新Smart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和智能CVT变速器的搭载,使新一代ix25实现了5.3L/100km的超低油耗,大大降低了年轻人的实际用车成本,而这也将成为年轻人在众多中同类产品中最终pick新一代ix25的一大法码。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北京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8.68万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6L 1.4T 1.5L

更多>>北京现代ix25相关资讯

更多>>北京现代ix2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