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75

购车QQ群:175381308

吃重庆火锅 买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双十一尖叫购车节西北站热擎上线

2019/11/6 11:20:4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来袭,当你还沉浸在省了几十块钱而疯狂的时候,长安汽车的车主朋友们却一边吃着火锅,一边享受着万元钜惠,11月10日,长安汽车全国联动大型双十一尖叫购车节即将上线,行动起来吧!

吃重庆火锅 买长安汽车

天气渐冷,人们都喜欢用一顿热情的火锅驱走初冬的寒冷。将汽车团购会与火锅盛宴结合在一起,用购车优惠和火锅福利激发客户更高的热情,是此次双十一尖叫购车节西北站为到场的车主朋友们亲情巨献的一份特别大礼,活动现场将请客户吃火锅或抽取火锅用餐卡等方式,齐力助燃长安双十一尖叫购车节。

炸裂4重礼,1元抵1111元

长安汽车双11 尖叫购车节 火热开启!!

定金千倍膨胀—1元抵1111元购车款!

尖叫现金优惠—10000元 现金直接送!

特价车限时抢—1111台特价车已就位!

更享售后好礼—1111元售后券免费送!

心动不如行动!立刻扫码报名享实惠了!

豪礼纷呈  诚挚回馈

本次双十一购车节为长安汽车全国联动大型热购盛宴,西北站五省甘肃、新疆、宁夏、青海、西藏也是品质发力,携长安汽车明星车型实力钜惠,同时,在活动现场也即将呈现丰富多彩的演绎,更值得期待的是,每场活动现场都将设置众多豪礼诚挚回馈,实惠购车后还能抱得大礼归,长安汽车真的是实力宠粉!

参与活动方式:

1、扫码报名

2、详询当地经销商

活动时间:11月10日

赶快行动,我们等你!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