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购车QQ群:175381308

优惠6.5万的昂科威还值得买吗

2019/11/7 11:21:09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得益于别克品牌在国内市场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其产品常常被打算合资车的消费者们优先考虑。正因如此,在中型SUV这个热门的级别,昂科威多年来一直享有不错的受欢迎度。不过自打今年开始,别克的新车动作尤为频繁,在马不停蹄地推出全新昂科拉、昂科拉GX、昂科旗后,只剩下昂科威还没有更新,从而致使它有些黯然失色。但别克的经销商们似乎还想拯救它一把,经过咨询后得知,目前享有6.5万元现金优惠的它,你会心动吗?

昂科威共具备两款动力总成,20T车型搭载1.5T+7DCT的组合,而28T车型搭载2.0T+9AT的组合,并配有多片离合器式的适时四驱系统。两款动力版本各有3款车型,所以现款在售的昂科威全系共有6款。那么,它现在的购车详情如何呢?

通过走访上海市多家4S店得知,现阶段昂科威优惠幅度相当可观,购车即可享受6.5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并且到店还可以“进一步商谈”。另外,若有贷款意向的话,厂家将提供两年免息的金融政策,购车后经销商也会赠送两次免费保养和装潢大礼包等,对准车主来说可谓是福利满满。最后,通过易车App落地价计算器功能得出,目前昂科威的总落地价格区间为17.05-27.56万元。

通过对比能够明显看出,精英版和豪华版之间的配置差距。两车在终端价格上虽只相差2万元,不过豪华版在主动安全配置、驾驶辅助装备、便利性功能等方面均得到了务实的提升。尤其是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这一套组合拳的增配,能让你在日后的用车过程中,切实地感受到这2万元的“物超所值”。

全能运动旗舰版比豪华版贵了2.5万元,多出了更加全面的底盘硬件和便利性功能等,但我并不认为,这些配置值得你再去多消费。事实上,越野驾驶模式和后桥限滑差速器的配备,虽然听起来相当提劲,但或许也仅限于“听起来”。作为家用定位的城市SUV,现实生活中并不建议车主去尝试越野道路的挑战。所以,基于合理消费的考虑,没有必要再多花2.5万元。


指导价:18.99-34.99万
厂商:上汽通用别克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1.5T 2.0T

更多>>昂科威相关资讯

更多>>昂科威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