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自驾游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GX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疆SUV车主冰雪喀纳斯之行 别克昂科拉/昂科拉GX体验圆满成功

2019/11/20 1:00:4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沙漠、冰川、雪乡——你想象的新疆,我们都有

这一个冰冷的季节,奔跑的却是炽热的“焰火” ——题记

汽车在线讯:新疆——兼具美景和人文的一方秘境,对任何一位旅者来说,它都不是一个枯燥乏味的目的地。辽阔、丰富的地域让这里并存着生机与萧瑟,冬季的新疆更是一个黑白分明的“水墨写意”。

2019年11月16日,乌鲁木齐,14台不同品牌SUV, 40多位当地自驾游爱好者、电台、网络垂直媒体以及网络红人自发集结于此,将沿福海、布尔津、禾木北上,探秘“神的自留地”——冬日喀纳斯;一路披沙走石,凌驾风雪!

【意料之外,情谊其中】11月16日 Day 1 大雪封路后的“急速穿越”

乌市前一夜的大雪似乎已在剧透喀纳斯冰封的美景,自驾游成员在此集合,整装待发;

清扫车身积雪,仔细检查车辆情况,细节之处不容错过

 

 阳光已出,趁暖出发,美景之争朝夕片刻

 


由于持续的降雪天气,高速路采取紧急封闭的状态,车队无奈只得打破原有计划,改线行进

路途之中的短暂,也成为车友们相互交流的互动时刻

连续极行数小时终抵计划中第一晚的停歇地——福海县

鱼宴珍馐自然不容错过


开怀畅饮间,白日极行疲倦亦在谈笑风生中言笑云散,明日行程之期待便随福海夜间的风萧一般令人衍生幻想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