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25

购车QQ群:175381308

为什么都说新一代ix25能颠覆格局?因为它有这样一套智能系统

2019/11/11 12:15:4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9、10日,在“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长沙站活动中,刚刚全国上市不久的北京现代“青春型动派SUV”新一代ix25,在长沙迎来区域上市,新车以10.58-13.68万元的售价区间,面向年轻用户而来。

在“现代嘉年华”活动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领略到新一代ix25高颜值、大空间、高智能、低油耗、强安全五大核心卖点,更可以在品牌体验区中,亲身体验北京现代首次搭载于新一代ix25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的独特魅力,重新定义了小型SUV市场的准入门槛。

从产品力来看,新一代ix25的高智能为其最核心卖点,无论是同级首次应用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还是同级最丰富的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无不为年轻消费者的日常行车生活,提供了全新的用车体验与安全保障。

其中,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是北京现代首次应用,这是北京现代与百度等全球顶尖的ICT企业深度合作,联合打造开放的信息交换平台,这套系统拥有识别度较高的的语音交互体验和丰富实用的功能。

首先是场景化语音交互与控制系统方面,一直以来,场景化语音交互功能的实际功能性不足,令消费者在用车时感到有些“鸡肋”。不过,随着北京现代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的正式应用,彻底改善了行车语音操控的便利性。在行车过程中,如果感到有些冷,只需唤醒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后,说出一句“我有点冷”,在车机明确用户指令后,便会将车窗、天窗主动关闭。如车内温度仍令用户感到不适,再次以同样指令下达主机后,空调系统也将会自动开启,在不分散用户注意力的前提下,为车内设备操控提供充分的便利保证,带来更为舒适的乘用环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北京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8.68万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6L 1.4T 1.5L

更多>>北京现代ix25相关资讯

更多>>北京现代ix2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