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85 COUPE

购车QQ群:175381308

长安CS85值不值得买?

2019/11/14 10:15:57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长安CS家族车型近两年非常成功,每款车型都各具特色,其中我认为最具突破精神、最具创造力、最漂亮的车当属长安CS85 COUPE。作为国内轿跑SUV的先驱车型,它有着极其迷人的魅力。但销量上,CS85 COUPE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慢慢聊。



长安CS85 COUPE在今年的3月6日正式上市,是长安旗下第一款轿跑SUV车型,也是国内轿跑SUV的先驱车型之一。该车配备1.5T/2.0T发动机,全系售价11.99-16.99万元。

此次我们收集了4个热门问题,后面将一一解答:

Q1. CS85 COUPE设计太超前?还是消费者太保守?

Q2. COUPE的造型是好看?但空间牺牲大不大?

Q3. 动力总成是否让人满意?油耗高不高?

Q4. 痛点依然是价格,它的价格是否合理?

在我们的之前的印象中,轿跑SUV只属于豪华品牌,例如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百万级的车型。后来慢慢的有了启辰T90、风光ix5等车型,但都表现平平,甚至退出了消费者的视野。

早在去年11月,我就写过一篇文章《侃车龙门阵》,标题叫做《谁心底没个“X6梦”?聊聊最近有点火的轿跑SUV们》,而CS85 COUPE的造型是最接近宝马X6的,也是我个人觉得自主轿跑SUV中最好看的。

结合上一个问题,10万元+车型常常作为一个家庭的唯一用车,那消费者就不得不考虑它的实用性,而实用性的表现主要在空间。空间能够满足要求,才能够让消费者放心的掏腰包。

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轿跑SUV的空间是否不如普通SUV!此次比较的车型是CS85  COUPE和它的同门兄弟车型CS75PLUS,两车同样都定位于A+级,轴距和尺寸都非常接近,不相伯仲。

(1.5T车型是后推出的版本,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相比热销的长安CS75PLUS(10.69-15.49万元),售价为11.99-16.99万元的CS85 COUPE其实也不贵。

全文总结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