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25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一代ix25的取胜秘籍:用心造车用诚意赢得年轻人认可

2019/11/14 9:00:1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厂商想要长时间保持竞争优势并不容易,这里面涉及到价位够不够实在、产品够不够丰富、品质够不够靠谱都是缺一不可的要素。但最重要的一点是如何精准的抓住年轻用户的痛点。

这个逻辑其实很好理解。举个手机行业的例子:苹果手机的品质很出色,操作流畅、界面人性、逼格够高等等都是它的优点,但是在照相方面真是渣得不行,所以国产手机们纷纷瞄准了成像技术这一块拼命秀存在感,很快就在销量方面迎头赶上。 

为什么?因为年轻人非常爱用手机拍照,这就是目标群体的痛点!

那么,如今早已成为汽车消费市场主力的年轻人,真正的选车痛点在哪里?

咱们来看看年轻人的普遍属性:刚参加工作没几年,存款不多且月收入也不会太高,正处于谈恋爱或刚刚组建家庭的时期,热爱出行游玩,需要入手第一辆车,花费不少但手头并不宽裕。

无疑,经济性是年轻人选车最优先会考虑到的东西。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就找准了这个痛点。

同级最低油耗每一百公里能省7元

11月7日,我们应邀参加了在重庆开展的新一代ix25试驾之旅。其实这不是《掌尚车市》第一次试驾这款车,但它依然让我感受到了其同级领先地位的魅力。

在我的印象中,为了给年轻用户的钱包松绑,近几年上市的众多小型SUV都不断在突破着油耗的新极限,尤其是本田的两兄弟——广汽本田缤智,搭载本田著名的地球梦发动机,1.5L发动机与CVT的匹配,当时6.3L/100km的油耗表现已经十分优秀;东风本田XR-V的油耗表现则更进了一步,以6.2L/100km的水平略高一筹。

然而现在同级对手新一代ix25的到来,则直接将这一优势拔高了很多——百公里油耗仅需5.3L。补充一句,三款车型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相比同级对手,新一代ix25每一百公里节约1L油耗,按照重庆(11月10日)的油价,92#汽油是6.77元/升,也就是说每一百公里我们能节约将近7元钱,这一个月下来能省的钱可就不是小数目了。

其实我还蛮佩服北京现代的,因为很多经济性强的车型都不敢来重庆测油耗,毕竟这里地形复杂,山路多且陡峭。更何况我们这次试驾的目的地是山王坪喀斯特森林公园,沿途有大量山路和发卡弯,路况非常复杂且险峻,这也从侧面证明新一代ix25是有很强的底气和自信的。事实上,在这次试驾中很多人开出来的油耗比5.3L还低,我更是开出了4.7L的油耗数据。不得不说,新一代ix25这套动力总成的技术在同级别中是处于领先地位的。

油耗可以如此之低的秘密就在于新车搭载的全新高效的GammaII1.5L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来自于现代汽车Smart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拥有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PFI双端口燃油喷射、EGR废气再循环装置、ITMS集成热管理系统、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全新排气净化装置等六项技术。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能够更进一步降低油耗。

此外,新一代ix25低油耗的奥秘还与它所搭载的全新智能CVT变速器有关,它能始终保持最佳燃油经济性和最佳动力的先天优势,更采用了全新的内部结构,让变速能力全面提升,燃油成本降低4.2%,同时让噪音更小、传动效率更高。

而在实车价格方面,新一代ix25的售价也比同级的缤智和XR-V便宜了1-2万元,这样的“消费升级”不能打动年轻人我认为是不可能的。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北京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8.68万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6L 1.4T 1.5L

更多>>北京现代ix25相关资讯

更多>>北京现代ix2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