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邓禄普冬季专用轮胎钜惠活动正在进行中

2019/11/14 11:20:4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随着“立冬”节气的度过,冬天的寒冷已经开始占据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邓禄普轮胎走在专业前沿,深谙消费者出行需求,打造多款冬季专用轮胎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安全出行需求。乘用车专用的WINTER MAXX02、WINTER MAXX、DSX-2以及SUV专用的GRANDTREK SJ8、GRANDTREK SJ6,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安全、更优质的冬季驾驶体验。现在购买邓禄普冬季轮胎特定产品还可享受优惠,让冬季的爱车拥有坚实“护盾”。

冰雪驾驶的乐趣  冬季专用产品全新上市

冬天来临时,普通的夏季轮胎随着气温的降低,硬度会越来越高,轮胎抓地力和制动性能也会随之下降,给出行安全带来隐患。当气温低于7℃时,对于冬季轮胎的装配便刻不容缓。邓禄普轮胎推出的冬季专用轮胎产品,能够有效克服飘雪、冰封、泥泞、湿滑等冬季恶劣驾驶场景,保障驾驶者在冬季无忧驰骋,提升驾驶体验;此外,轮胎表现出色的韧性、耐性、稳固性使得出行者可以从容面对冰雪路面,在白雪皑皑的世界里,享受驾驶乐趣。

独特高科技集合  抓地与制动双重保障

  邓禄普轮胎此次主打的两款冬季轮胎产品,分别是乘用车专用的WINTER MAXX02 与SUV专用的GRANDTREK SJ8轮胎。

作为邓禄普冬季轮胎的代表产品,WINTER MAXX02运用4D创新纳米级设计,采用独特“超密着纳米百适合橡胶”技术,提升二氧化硅均匀分散性,更加贴合冻结路面,保证爱车制动更加有效。创新优化开发的“MAXX锐锋胎面花纹”,将片状花纹数量增加17%,“MAXX锐锋技术”通过设置相互贯通的横向沟槽,保证花纹块的刚性,将轮胎冰雪抓地力与制动性能完美合二为一,同时还拥有更强的雪柱切断力,提升抓雪、压雪、排雪的能力,实现爱车的“雪中漫步”。

GRANDTREK SJ8同样融合“MAXX锐锋技术”,立体式刀片的花纹沟槽设计,能够有效保障花纹块的坚挺状态。锋利的沟槽边缘能更好地抓住地面,进一步增加轮胎与冰面的接触面积,冰面制动性能大大提升。SUV专用花纹设计,能够通过沟槽容积的增强,强化抓雪、压雪、排雪性能,配合具有良好路面贴合效果和柔韧性的4D纳米百适橡胶技术,让爱车在冰雪路面感受安全的驾驶体验。

年终优惠回馈  满意服务为冬驾护航

冬季的驾驶出行,邓禄普轮胎始终陪伴在身边,为消费者保驾护航。2019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邓禄普轮胎回馈广大消费者,特别推出优惠活动:购买WINTER MAXX02、GRANDTREK SJ8 冬季轮胎16寸及以上规格,买4条赠送1个多功能雪铲。漫天的飞雪,美丽的景色,爱车的“保护神”邓禄普轮胎,将为您提供全方位满意服务。更多详情请登录邓禄普轮胎官网查询,或咨询当地经销商,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