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长城欧拉-欧拉黑猫

购车QQ群:175381308

小保养费用185元 欧拉R1养车成本调查

2019/11/20 9:12:12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用车养车]

此前我们曾经对奇瑞eQ1这款定位城市代步微型车的养车成本进行过调查,一年不足4500元的养车成本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很划算的。但养车成本低廉这一优势是仅仅奇瑞eQ1具备还是这个级别车型的普遍特点?为了验证这一点,我们又对另一款定位城市代步的微型电动车——欧拉R1(参数|询价)做了一番调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语:尽管单次常规检查的花费小幅高于同为代步微型车的奇瑞eQ1(常规检查180元),但凭借10000km较长间隔的保养周期(奇瑞eQ1为5000kn保养一次),以及无需更换变速箱油的优势,欧拉R1的三年6万公里总用车成本还要更低一些。再加上相对偏低的电耗和保险费用,欧拉R1的整体用车成本还是非常低廉的。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