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东风本田-本田CR-V

购车QQ群:175381308

本田新款CR-V正式亮相 细节体现进步

2019/11/21 20:28:41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在2019洛杉矶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新款CR-V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CR-V的经典设计,并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同时该车搭载了1.5T地球梦发动机和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

在外观方面,除了新增的水泥灰颜色之外,新款CR-V整体上看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本田家族式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新款CR-V还是做出了不少调整。最明显的是新车的进气格栅中部装饰条,由本田常用的镀铬变成了黑色,视觉上显得更加粗犷,也更能体现SUV的身份。此外新车在前后保险杠造型、大灯造型、轮圈样式和外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CR-V相比老款来说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经典的对称式设计,现在看来也是非常新颖的。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包含Apple Carplay和Andriod Auto系统的7英寸中控大屏等功能。

此外新款CR-V全系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包括碰撞警告、碰撞缓解制动、道路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和具有低速跟随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

我们还注意到新款CR-V在中央扶手的前端新增了移动设备托盘,并添加了Qi无线充电功能,以及2个电压分别为1.5A和1A的USB插口。

在动力部分,新款CR-V有燃油版和油电混动两种版本。燃油版还是沿用了本田地球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变速箱是本田自家的CVT,同时拥有前轮驱动或全时四轮驱动(AWD)的选择。另外新车也将继续采用油电混动系统,与国内目前在售的车型搭载的本田第二代iMMD系统不同的是,新款CR-V搭载了第三代iMMD系统,在效率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指导价:16.98-26.28万
厂商:东风本田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本田CR-V相关资讯

更多>>本田CR-V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