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家用轿车新标杆!7.58-10.68万元,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掀动上市

2019/11/26 10:00:3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20日,江淮汽车“掀动你的美”粉丝大会暨嘉悦A5上市发布会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隆重举行,1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代表、经销商和粉丝代表欢聚一堂,一起见证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轿车——嘉悦A5隆重上市。

此次上市的嘉悦A5共10款车,官方指导价8.48万-11.58万元;客户购车即享受车联网终身送流量(5G/月)、金融助购3年0利息和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另外,前1万名订车的客户,还可获得9000元现金优惠和智能运动手表。

新车提供珍珠白、拉菲红、钛金灰、红黑双色和白黑双色五种外观颜色,以及黑灰双色和棕色两款内饰主色调供用户选择,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箱,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

嘉悦A5是一款专门为年轻消费群体精心打造的掀背式运动轿车,新车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同为大众全球化品质标准,拥有2760mm轴距的越级空间和卓越精湛的底盘调校,同时搭载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和安+ 汽车安全系统,致力于舒适、安全、智能的驾乘体验。

动力组合

车型

官方指导价

抢“掀”价

1.5T+6MT

自由型

8.48万

7.58万

精英型

8.88万

7.98万

超越型

9.68万

8.78万

超越+型

9.88万

8.98万

1.5T+CVT

自由型

9.48万

8.58万

精英型

9.88万

8.98万

精英+型

10.08万

9.18万

超越型

10.58万

9.68万

超越+型

10.78万

9.88万

梦想型

11.58万

10.68万

1、购车即享“三大惊喜”:车联网终身送流量(5G/月)、金融助购3年0利息和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

2、前1万名订车的客户享受“抢‘掀’价”:在官方指导价基础上优惠9000元,还可获得智能运动手表。

最优秀的产品源于深厚的技术积淀

作为汽车企业,研发优秀产品是永恒不变的宗旨;从产品入手,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是江淮汽车多年来一直坚持的方向。作为自主品牌中少有的掌握了一整套独立技术研发能力的汽车企业,江淮汽车拥有一支近5000人的高水平研发团队;构筑了5层次研发体系,早在2005年前后就在意大利都灵、日本东京建立了海外研发中心,是最早一批在海外设立研发中心的中国车企;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同时江淮汽车每年将销售收入的3%到5%作为研发投入,2012年以来,江淮汽车累计投入研发费用117亿元。在产品研发专利方面,截至2019年8月底,拥有授权专利14142件,是发明专利授权国内首家过万件的车企,成为江淮汽车技术的雄厚储备。

江淮汽车在技术研发领域的深厚底蕴,也得到了国家权威层面的高度认可;2018年12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江淮汽车被授予誉为中国工业的“奥斯卡”、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

2019年10月24日,江淮汽车获得“中国车界诺贝尔”之称、业内公认的最能代表中国汽车科技发展水平的奖项——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中的4项大奖。

嘉悦A5正是这种国内外高水平研发体系共同经历多年研发的结晶,深厚的技术积淀,强大的国内国外研发团队,保证了嘉悦A5最优秀的产品基因和卓越的产品品质。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