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

购车QQ群:175381308

第二代传祺GS4 新疆分公司下线仪式暨新疆区域品鉴会圆满成功!

2019/11/30 23:57:5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

2015年上市的车型广汽传祺GS4,绝对是本土品牌SUV的代表作之一,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无数的震撼:它的空间和油耗相当出色,造型及外观也极富有前瞻性,在GS4投放市场后一跃成为爆款产品,并长期居于销量前三之列。而广汽传祺本身对品质的高追求,为传祺积累了非常好的市场口碑,同时也获得了业界的不断认可和大加赞赏,“销量百万,新疆制造”更是新疆造车工业的骄傲。

 

第二代传祺GS4 新疆分公司下线仪式暨新疆区域品鉴会现场精美冷食。

那么传祺GS4到底有多火爆呢?根据广汽传祺提供的数据,初代车型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总共收获了近112万车主,在广汽传祺的产品体系中,占据了半数以上的销售比重,起着支柱的作用,成为目前最快达成百万级销量的中国品牌SUV。

 

第二代传祺GS4 新疆分公司下线仪式暨新疆区域品鉴会吸引了乌昌区域近300名新老车主及大中型企业代表共同参与。

而今天,2019年11月30日,这位传祺的“功勋车型”迎来迭代升级的盛大时刻,在乌鲁木齐广汽传祺工厂店,广汽传祺新疆分公司举行了第二代传祺GS4下线仪式暨新疆区域品鉴会, 将以“全面越级”的姿态,迎接广汽传祺新的征程。

 

根据广汽传祺介绍,第二代传祺GS4将是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作为广汽面向全球主要汽车市场自主开发的平台化模块化架构,GPMA涵盖了轿车、SUV、MPV及PHEV/HEV各个车型,是国内首个兼顾全球不同汽车市场需求的平台架构,在全球化、年轻化、舒适性、低油耗、混动化、智联化、安全、可靠耐久及通用化方面进行了飞跃性的提升。

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 颜桂东先生致欢迎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