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广汽乘用车-传祺GA6

购车QQ群:175381308

贴地前行 行稳致远 广汽传祺荣膺“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新锐品牌”

2019/12/15 20:50:0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2月15日,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上,因为“专注正心研发,发力自主创新。全链条整合造车体系,执著品质至上,贴地前行,行稳致远,创造新时代愉悦移动生活”,广汽传祺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更荣膺“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新锐品牌”,其高质量发展道路再获权威肯定。

广汽传祺荣膺“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新锐品牌”

“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国品牌建设而设立的“品牌强国”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筹备和评选时间长达7个月,堪称中国品牌的年度“奥斯卡”。本次盛典由总台各级领导,行业协会权威人士,国家智库成员,经济界、文化界、传播界学者和中央媒体界人士等组成推委会,更显权威性与公信力。

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颁奖现场

专注正心研发,发力自主创新,广汽传祺再获佳誉

凭借着“专注正心研发,发力自主创新”的传祺精神,广汽传祺以全链条整合造车体系,执著品质至上,创造新时代愉悦移动生活,实力引领中国品牌向上,为中国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经验和样本。对此,主持人盛赞道:“广汽传祺是正在经历蜕变的中国制造汽车品牌的缩影,是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全球化视野的产物。传祺不是传奇,但难掩心中对传奇的追求;后发不是优势,但靠奋发努力交出自主创新的漂亮答卷。”

广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詹松光代表广汽传祺领奖

广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詹松光代表广汽传祺出席此次盛典,他在领奖时强调:“一直以来,广汽传祺立足全球,通过开放合作整合全球资源,构建了广汽全球研发网,全球供应链体系和人才体系,坚持正向研发和全方位自主创新,持续打造超越客户期待的高品质产品,这是广汽传祺快速成长的魅力所在。”

广汽传祺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更荣膺“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新锐品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0.88-19.68万
厂商:广汽乘用车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5T

更多>>传祺GA6相关资讯

更多>>传祺GA6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