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广汽乘用车-传祺GA6

购车QQ群:175381308

2019款传祺GA6养车成本

2019/11/3 21:22:00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用车养车]

随着家用车“黄金排量”1.6L、1.8L的落幕,国内家用车市场迎来了一波新的“小排风”,其中就以1.5T排量最具代表性,而作为广汽传祺家用车中的主力:GA6,则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更芯操作,这台新世代的1.5T究竟好不好养活呢?我也很想知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小结:

  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得出,传祺GA6(参数|询价)在养车成本上还是具备优势的,零配件价格相对合理,且工时费用并不算高,但是5000公里一保的间隔显得有些落伍,虽然6年下来的总费用依旧处在合理水平,但如果在间隔上可以有优化空间,相信它的新车竞争力还会再度获得提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