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广汽乘用车-传祺GA8

购车QQ群:175381308

行政级轿车的强强对决!这台国产轿车,竟然优于E级?

2021/12/7 8:00:0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金九银十”过去了,虽然车市整体状态平淡,但豪华车市场依然十分火爆。尤其是是中大型轿车,1-10月销量同比增幅达20.6%,比更易入手的中型车更高。从中不难看出,中大型车已经成大多数国人追求高品质之选。

WX20211124-175309@2x

中大型轿车持续热销,但与往日不同的是,BBA不再三家独大,国产中大型轿车异军突起,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广汽传祺GA8,就是其中的代表。面对奔驰E级这样的传统豪强,传祺GA8能否与之一战、带领自主开拓向上呢?

WX20211124-181406@2x

商务行政接待,传祺GA8更能胜任

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中型轿车的后排日常够用;可诸多中大型车的目标用户,不仅需要家用舒适,还要兼顾商务接待,因而对后排乘坐体验的要求更高。

在这方面,奔驰E级的发力点在于“乘坐氛围”,无论是用料做工出色的内饰,还是被人津津乐道氛围灯,都为后排乘客创造了过目难忘的豪华氛围。但在空间和舒适方面,奔驰E级还是稍逊GA8一筹。虽然奔驰E级根据国人需求加长轴距,但坐垫和空间优化一般,且中央地台凸起偏高。假若乘坐后排中间,其感受并不好。

WX20211124-172318@2x

作为一款自主中大型旗舰车型,传祺GA8不仅长度超过5米,轴距超3米,1008mm超大腿部空间,为后排乘客创造不亚于奔驰E级、媲美奔驰S级的体验,在座椅和地台的设计方面也更用心。

WX20211130-172848@2x

传祺GA8配备的0重力人体工学座椅,极其贴合人体曲线,无论是怎样的坐姿,乘客都能获得出色的乘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传祺GA8还采用G-HEALTH 生态健康座舱,时刻保持车内健康呼吸,为用户创造了更高价值的健康体验。

WX20211124-172447@2x

同是行政级豪车,传祺GA8与E级气场谁更强?

除了后排乘坐舒适外,大气凌然的外在气质,也是提升商务行政接待品质的重要因素。

传祺GA8根据国人的审美,采用五幅的“凌云翼3.0”格栅,排兵布阵般嵌在更大面积的八边形中网,呈现出国风漫溢的视觉观感。车标向两侧延伸至大灯下底边缘的横贯式装饰条,使车头在视觉效果上更显宽大。

WX20211130-173000@2x

相比霸气外观,传祺GA8的内饰细节和质感也是赏心悦目、耐人寻味。山水意境和水墨画是传祺GA8内饰的主题,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化作12.3英寸科技大屏和悬浮式中央操作台相辅相成,内饰线条流畅舒展、环绕坐席,让用户仿佛置身于私家园林。

WX20211124-174034@2x

奔驰E级的内饰设计,沿袭上一代S级下放的设计语言,其营造的豪华气息放在当下仍不过时。然而,E级的外观设计在经过改款之后,往日惊鸿一瞥的美感减弱了不少,“气场”也少了几分。

WX20211124-175003@2x

WX20211124-182038@2x

传祺GA8性能操稳兼具,E级中规中矩

说完商务行政接待,涉及到家用部分,中大型以上的汽车的底盘操稳和整体性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毕竟中大型轿车的车重更大,无论是自己开还是带上一家人去游玩,都绕不开驾驶层面的考量。

传祺GA8全系配备了广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52Ps,最大扭矩390N·m,零百成绩为7.8秒。令人意外的是,传祺GA8还配备了性能车上多见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系统,加上广汽传祺的大师调教,既保证了日常行驶中的舒适性,也保证了其在激烈驾驶中的支撑性。

d78c-iwpcxks7120068

反观奔驰E系,260L版本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Ps,最大扭矩为320N·m,性能与传祺GA8的相比存在一定差距。且奔驰E级的悬架全系均为前后多连杆形式,贴地性能和横向受力强度弱于传祺GA8的双叉臂悬架,因而在操稳方面GA8更优秀一些。

WX20211124-181153@2x

行政级轿车,保养一定贵?传祺GA8首任车主终身免费!

虽然购买中大型轿车的用户,并“不差钱”,但后期的养护费用对于他们来说依然是笔不小的开支。

奔驰E级采用A、B保养交替进行的方案,以三年行驶60000公里的用车周期来计算,奔驰E级三年的保养总费用为17553元,平均一年的保养费用为5851元,即使横向对比外国豪华品牌,也算得上偏高了。

WX20211130-172503@2x

在这方面,传祺GA8不仅让用户“省心”,提供5年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优于3年不限公里的奔驰E级;而且更“省钱”,首任车主能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政策。

WX20211130-172745@2x

同样是行政级中大型轿车,传祺GA8利用出色的优化,打造出了更宽适的乘坐空间,并针对国人的审美打造质感细节考究的内外饰设计,符合当前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政策,也极大减轻了用户的用车压力。

WX20211130-170329@2x

奔驰E级虽然拥有出色的乘坐氛围,但在乘坐舒适、动态性能等方面产品力无法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享受和体验。假如前期购车和后期养护的预算,无法覆盖奔驰E级这样的中大型豪车,传祺GA8不失为一个极佳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