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X7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技术男”,长安欧尚X7上市开启“当红”生活

2019/12/5 7:00:5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技术男”外表比较邋遢,形象比较粗糙,对生活没有精致的仪式感,不如“文艺男”那么会生活、有情调。不过,这一说法早已成为过去式了。最近,长安欧尚新推出的车型——长安欧尚X7就为大家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精致的、骨子里的技术男。首先,长安欧尚X7经受住了严苛的太空测试、上市还走进了庄严神圣的人民大会堂,可谓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技术男的身份。其次,它的外观内饰非常的精致,动力和智能系统非常先进,可以说是将精致与技术流完美结合。

依托长安汽车雄厚实力,优秀三大件打造骨子里的技术男!

长安欧尚是长安旗下的乘用车品牌,正因为有了这层关系,它可以共享长安百年造车历史以及军工品质所积累的雄厚的研发实力、人才团队、顶级制造工艺和一流的供应商体系。所以在长安欧尚X7这台车上,我们看到了非常硬核的技术实力。

动力总成方面,它搭载了蓝鲸1.5T GDI发动机+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超强动力组合。其中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距265N.m,不管是在起步阶段还是高速公路上行驶,都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此外,这款发动机还有着350bar缸内直喷技术、轻量化全铝机体、涡轮增压器,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极大的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传动部分,长安欧尚X7采用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传动效率94.3%,日常驾驶更加平顺流畅。同时,长安欧尚X7还采用双底盘软连接设计,在行驶到一些非铺装路面的时候,这个底盘可以更大程度的吸收、衰减路面传递到车内空间的振动和噪音,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1.77万
厂商:长安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长安欧尚X7相关资讯

更多>>长安欧尚X7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