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购车QQ群:175381308

上汽大众朗逸纯电最低13.58万开回家

2019/12/6 21:36:00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此前我们已经先后为大家对广汽新能源Aion S、威马EX5、几何A、奔驰EQC、小鹏G3等热门电动车进行了探店。而本期我们将前往上汽大众4S店,探访上汽大众品牌首款纯电新能源车型--朗逸纯电。

作为上汽大众首款纯电新能源车型,上汽大众为了稳妥起见选择为旗下口碑最好最畅销的车型朗逸车型推出纯电版。然而由于并非使用了纯电专属平台进行重新设计打造,使得该车的续航里程表现并不算出色,只能算是将将够用。

这次我们探店的地址选择了位于北京京良路附近的北京恒星天诚上汽大众4S店,由于我们探店的时间选择了工作日的下午,在我们探店期间的1小时内大概有着四五波的客人前来看车。不过大部分客户都是前来选购传统燃油车型,前来咨询朗逸纯电的客户并不多。

从质保情况来看,上汽大众朗逸纯电车型的质保时间和公里数并不算特别出众,与一些自主品牌和纯新能源车企相比处于明显劣势。不过朗逸这两个字的金字招牌却是非常坚挺,许多人有意向的客户都是冲着“朗逸”这两个字来的。

写在最后:

作为上汽大众的首款纯电新能源车型,朗逸纯电车型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由于没有使用大众最新的MEB纯电平台进行开发,所以朗逸纯电的续航在面对竞争对手时并没有任何优势。不过大众品牌的吸引力和朗逸的口碑却是其最大的优势,考虑到其优惠幅度较大,对于续航里程没有特别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考虑一下该车。



指导价:10.78-16.69万
厂商:上汽大众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L 1.4T

更多>>朗逸相关资讯

更多>>朗逸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