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车主故事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H9

购车QQ群:175381308

SUV不能越野怎么行?哈弗H9打败昂科旗就靠这招

2019/12/9 11:10:0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时至年末,作为个体老板的我辛苦一年,虽然说家中已经有了一部车,但还是决定购买一款SUV,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自己工作之余,能“撒把野”,放松心情。于是今年发布的哈弗H9-2020款和昂科旗进入到我的候选名单。

外观与配置 哈弗H9-2020款更霸气、更丰富

既然是购车,外观和配置理应是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那么哈弗H9-2020款和昂科旗在这方面的表现如何呢?

作为一个要有长久生命力的车型,保持其基本要素还是十分必要的。整体上,哈弗H9-2020款的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那个富有雄性荷尔蒙的造型。

从侧面来看,霸气的腰线直接贯穿尾部,整个外观设计完美体现硬派越野之美。

外观的精致更多展现在头部,边框更为厚重的镀铬进气格栅,简化了横条的数量,这让哈弗H9-2020款的雄性气质更加浓厚。

此外,两侧LED光源组成的大灯十分耀眼。在格栅中间突出的强调了“HAVAL”字样的哈弗专属LOGO,为车头增添了几分骑士气息。不得不说,外观在保持了哈弗H9的本性后,有了细节上品质的提升。

中控区域采用多功能嵌入式中控大屏,独特的电子档把,且具备双模云端导航、远程控制、AI车机互联、无线充电、后扶手箱液晶屏、全景天窗、方向盘换挡和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和按摩、转向辅助灯、大灯清洗装置等多项高科技配置。

相比之下,作为上汽通用别克旗下旗舰车型,昂科旗的外观没有什么特别的惊喜,依然是标准的别克家族化风格,虽然全新造型的家族化飞翼格栅,现代化的横向格栅设计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但作为旗舰,眯缝眼的设计也让它显得略微小气一些,此外,中控屏幕尺寸真的是太小了,还不如国产十几万的大,个人感觉比较小气。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