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精英访谈 > 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购车QQ群:175381308

汽车在线2019新疆双十二冬季车展广汽丰田品牌专访

2019/12/11 14:30:0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9双十二冬季车展于今日在红光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车展是2019年度乌鲁木齐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参展品牌逾50余家,汽车在线编辑在展会首日进场探馆,并对近年来网上关注度持续比较高的广汽丰田品牌展位进行了探访,广汽丰田新疆瑞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刘国力先生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汽车在线:刘经理您好,咱们在这次展会上有什么新车推出的吗?请对新车做个简单的介绍。

刘:本次车展我们共带来了2款新车型、第一:广汽丰田IA5新能源纯电动车、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用性、大空间、超长510公里续航、终身免费保养、第二:威兰达:全球首发亮相、2020年3月份上市、超高颜值外观、顶级操控、碰撞5星安全、全新TSS安全套件、全路况四驱系统等。

汽车在线:本次参展车型应该都有不错的价格优惠政策吧,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刘:是的,这次车展我们给大家带来的优惠力度是非常大的,致炫、致享:综合优惠10000元、雷凌:综合优惠15000元、雷凌双擎:综合优惠10000元,雷凌双擎E➕:综合优惠50000元、凯美瑞综合优惠:10000元、凯美瑞双擎:综合优惠5000元、CHR综合优惠:15000元、IA5交2000抵5000优惠、汉兰达:早订早得,早买早享受、威兰达:全面接受预定。

汽车在线:这次冬季车展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咱们这次参展都做了哪些准备工作,大家的信心如何,有什么样的期望吗?

刘:准备广汽丰田最新最大的双层展具、申请2台威兰达号试车、本次车展大家信心十足、挑战0库存。

汽车在线:最后,送上几句车展祝福语吧,感谢您接受采访,谢谢。

刘:祝双十二冬季车展圆满成功,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同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如意!


经销商信息:

广汽丰田新疆瑞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路友好汽车城

销售电话:0991-4886900

指导价:10.78-16.18万
厂商:广汽丰田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2T 1.8L

更多>>雷凌相关资讯

更多>>雷凌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