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购车QQ群:175381308

7座中型SUV车主独白:以前我没得选,现在我想选途观L

2019/12/21 7:00:3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今年车企间的角逐进入倒计时。比起往年“增长速度”上的比拼,今年的竞技更像是一场“拉力赛”,无数“低洼起伏”令众多车企止步不前。更有甚者,直接宣布“退赛”。于是在遍地尘沙中,每个车企开始思考如何增强“耐力”,以便达成更远的目标。

今年1-11月,汽车市场乘用车四大门类虽均有下滑,但SUV市场的下滑幅度最低,并且,SUV市场的整体规模仍有上升的空间。因此,包括上汽大众在内的头部阵营车企,不断继续深化对SUV市场的布局,以丰富产品矩阵为主要手段,旨在将被视作新增长点的7座中型SUV市场纳入版图。一时间,7座版途观L、全新胜达、昂科旗等合资车型纷纷上马,谁也不甘示弱。

新品疯狂涌入,广州车展释放强烈信号

4年前,随着二孩政策放开,与家庭新出行要求高度契合的7座中型SUV热度攀升至最高点。但随后市场反响平平则证明了7座中型SUV想要征服消费者的心,不能单凭乘坐人数和装载空间的提升。

历经短暂的热度低谷后,7座SUV市场如今再迎来绝佳的发展契机。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出行生活的要求更加多元化,既适合城市代步,又能满足多人出行的7座中型SUV,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车型。即便是对7座没有刚需的消费者,也将7座视为加分项。

看到这一转变的车企纷纷开始发力。向来被誉为最懂中国市场的大众也继续加码7座中型SUV市场,于今年成都车展推出了7座版途观L,开启了“神车”新的增长引擎。

今年广州车展前后,数款实力强劲的7座中型SUV选手悉数登场。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切入中大型SUV市场,降维锁定对手途观L和汉兰达;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正式亮相,直指7座SUV销量前三。就连奔驰也不放过这个机会,以GLB开拓豪华7座中型SUV市场。多款重磅车型疯狂涌入释放了一个强烈的信号:7座中型SUV市场的春天到了。与此同时,自主品牌主攻中低端7座SUV,合资品牌角力中高端7座SUV,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在不断拓展。

在国内汽车市场整体销量接连下滑的环境中,有实力者才能胜出,而销量则是产品竞争力的直接证明。

指导价:21.88-35.98万
厂商:上汽大众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1.4T 2.0T

更多>>途观L相关资讯

更多>>途观L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