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X

购车QQ群:175381308

途昂X黑白对决奥迪Q5L

2019/12/21 17:46:53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在豪华SUV领域,奥迪Q5以豪华运动型SUV闻名,尤其是发展到了奥迪Q5L时代,更是全力向着运动领域迈进。只不过,市场从来都不乏挑战者,在今年上半年,我们迎来了一款旗舰豪华运动型SUV——途昂X,其不仅有着超高的颜值,还拥有让人吃惊的性能与黑科技属性。那么,与奥迪Q5L有着极深品牌甚至是技术渊源的途昂X,能否真正战胜这个级别的元老——奥迪Q5L?本期黑白对决就让这两款车来一场PK,同时也是两位体验者之间的较量。

  本期白方: 楚萌,资深汽车迷,精力充沛的年轻人,具备丰富的用车阅历,对车辆的设计、驾驶品质以及配置方面要求较高。

本期黑方: 杨宇轩,老司机加媒体人,对用车评价喜欢从经验角度来衡量。

  内饰对比

   不仅如此,途昂X还提供专属身份智能钥匙设计,可以自动识别车主身份,进而联动12项个性化记忆调节,其包括驾驶席座椅记忆位置、后视镜位置记忆、MIB电台分类/屏幕亮度、仪表盘多功能显示、空调温度设置、驾驶模式选择、车窗开关等等。有了出色的智能科技加持,不仅让小明乐在其中,也有了向大壮炫耀的资本。

空间对比

动态对比

  黑白对决总结:作为旗舰豪华运动型SUV,虽然途昂X出道时间不长,但凭借强大的性能还有科技配置以及超大的空间,足可以实现后发制人。尤其是其装备的2.5T V6动力还有DCC自适应悬架,不仅大大超过了奥迪Q5L,也在同级车型中难觅直接对手。当然,奥迪Q5L依然是豪华运动SUV市场的主力之一,不仅颜值还不错,各方面设计也很均衡,市场地位难以在短时间内被撼动。



指导价:31.69-48.89万
厂商:上汽大众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2.0T 2.5T

更多>>途昂X相关资讯

更多>>途昂X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