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

购车QQ群:175381308

上市不足一个月,广汽本田全新皓影累计订单逼近20,000

2019/12/25 8:00:4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古人云:三十而立。还有不到半月时间,第一批90后就将逐步迈入而立之年。曾被戏称为“垮掉的一代人”,如今正是社会发展的支柱一代。他们既有70/80后的责任与压力,也有新时代00后的活力冲劲,最不乏的,当然还是专属90年代人群的独特思考。

譬如买车买房这类事儿,90后从不认为满足生活所需就是唯一目的,自我本色的彰显在他们看来更加难能可贵。时值年底,当购车再次上到这些小年轻的日程表,主张“美在本色”的皓影BREEZE此时到来,便成为了这群90后准车主的巨大福音。

上市不足一个月,广汽本田全新皓影累计订单逼近20,000

上市不足一个月,累计订单逼近20,000,皓影成90后最爱网红车

颜值、性能、智能、口碑、价格、品牌……现代年轻人买车的想法越来越多,90后一族更是国内最大、最活跃的购买人群。年轻市场的崛起,让汽车厂家纷纷开启了各自的新车研发之路,广汽本田全新SUV皓影BREEZE,也于近日正式进入年轻人的视野。

11月30日,皓影新车全国上市,次日销量便成功突破万台,不足一个月,累计订单逼近20,000台,本色锐雅的皓影则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最为看好的“人气网红”。高人气和高销量背后,不仅仅是广汽本田对市场新风向的准确把握,皓影本身内外兼得的硬核产品力,更是吸引年轻人眼球的致胜法宝。

爱车懂车之人其实基本都有共识,本田车向来是日系车三大品牌(本田、丰田、日产)乘用车里操控性能各个方面都比较出色的代表,而新上市的皓影更是被广汽本田赋予了最为先进的技术和配置,这样一款被寄予厚望的年轻车型,又怎么可能会让年轻人失望!

上市不足一个月,广汽本田全新皓影累计订单逼近20,000

反观国内与皓影同等级的SUV,CR-V整体风格更偏稳重,中规中矩的设计像是为父辈中年人所准备;RAV4荣放虽然外观相对精致,但过硬的悬架和噪音问题,包括内饰设计、硬塑料质感等都一直为人诟病;可以说,皓影所呈现的外观设计、科技内涵、包括人性化配置等,不仅更加契合个性多样化的年轻市场,更以绝大优势成为了同类车里的佼佼者。

上市不足一个月,广汽本田全新皓影累计订单逼近20,00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