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

购车QQ群:175381308

实力派还是偶像派?昂希诺纯电动和VE-1比给你看!

2019/12/17 7:00:3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火热上映中,从网友的反馈和评分来看,应该算是近年来制作属上乘的良心电视剧了。尽管这部剧中不乏大牌明星和流量艺人,但最让笔者感到惊喜的却是一位小小配角,他就是“星二代”郭麒麟。

《庆余年》更新到目前,郭麒麟将剧中角色范思辙这个憨憨的富二代演绎的活灵活现,让一票网友称赞其自带笑点,从汗毛孔里散发出角色的真实形象。事实上,作为一名相声演员,郭麒麟在进军影视圈时并不被人看好,仅凭清秀的外表还是难以立足。不过,在《庆余年》中的郭麒麟,却用真实的表演彻底颠覆了网友对他的原本认知,给观众们展现出了一个会说相声的演员形象,不仅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其实,像郭麒麟这样超出我们想象的例子不胜枚举,在汽车领域也同样如此。一直以来,北京现代给人们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产品的颜值都很高,可以说是一个足够引领潮流的“偶像派”。而随着近两年北京现代加大了新技术、新产品的推进速度,“实力派”的硬核标签,也正在与“偶像派”携手并进。除了北京现代外,广汽本田的每一款产品也是让人印象深刻,出色的产品设计收获了众多用户的支持,高超的内燃机技术也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偏爱。

那么,当北京现代遇到广汽本田,当两个车企分别推出了首款纯电SUV昂希诺纯电动和VE-1时,二者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售价比拼:基础售价差异不大 昂希诺纯电动补贴后更亲民

昂希诺纯电动于11月4日正式上市,共推出150千瓦同一动力的3款不同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28-19.88万元。VE-1目前在售的为2020款车型,全系共有120千瓦同一种动力的3款不同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

从基础售价来看,两款车型的起售接近,可以形成直接价格竞争关系。其中,北京现代为昂希诺纯电动推出了“守护蓝天”购车计划,12月31日前,面向全国用户,无论是燃油车还是电动车车主,通过置换的形式购买这款车都可以享4万元置换补贴,最终以13.28-15.88万元的售价面向用户推出。如此来看,两款车型的售价直接拉开距离,昂希诺纯电动的售价更亲民。

相比较而言,作为合资车企,在产品自身售价方面的差异,将直接引导消费者的选择倾向性。而在基础的产品力差异方面,两款车型的表现又将如何?接下来,我们逐一对比分析。

续航能力:昂希诺纯电动轻轻松松500公里 能跑更远

在NEDC标准下,昂希诺纯电动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并且通过实测,可以看到表显里程与实际里程差异不大。对于用户使用而言,500公里的续航里程不仅可以支持通勤半径在20公里的用户正常使用2周而无需为充电担心,同时在这2周的时间内,更可以支持用户下班后的娱乐生活,以及周末自驾郊游等活动、500公里比肩燃油车的续航能力,不仅仅是通勤,更扩展了日常生活娱乐的出行半径。

VE-1在NEDC标准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1公里,同样对通勤半径为20公里用户的日常使用方面,应该只能支持用户正常通勤10天,同时在这10天内,用户仅可进行通勤,没有额外的里程供用户享受更多的娱乐及社交活动。

相比较而言,昂希诺纯电动的综合续航里程相比VE-1多出了99公里,这意味着用户除可正常通勤2周时间外,更可进行至少5次的朋友聚会,生活便利性大大提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ENCINO昂希诺
指导价:12.99-15.59万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6T

更多>>ENCINO昂希诺相关资讯

更多>>ENCINO昂希诺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