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进口润滑油哪个牌子好,新加坡原装进口迪卡斯登陆国内市场

2019/12/29 7:00:0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进口润滑油哪个牌子好?如何判断润滑油质量优劣?原装进口新加坡品牌“迪卡斯”润滑油中国指定运营商,广州市咪淇涞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大家,目前国内外润滑油品质都存在着质量良莠不齐的现象。机油质量好坏可以大体从生产工艺、原材料、配方三个方面进行判断。在消费者眼中,国外润滑油机油的质量普遍较好,事实也是如此,很多国际知名品牌机油的环保节能性、流动性、稳定性、抗氧化性等特点,都要优于国内很多品牌的润滑油。

“好的机油,不仅可以养护爱车,节省维修成本,更可以让爱车充满动力。”咪淇涞负责人对于公司原装进口的“迪卡斯”汽车润滑油表示出充分的肯定态度。

ow30

10W30_04

据悉,“迪卡斯”汽车润滑油是新加坡原装进口品牌,运用德国技术,合作国际一线原料供应商,采用精制的基础油和先进的添加剂调配,可以增强油的粘合性,换油周期更持久,更不易挥发,使发动机密封性增强,产生更多动能输出。经检测,“迪卡斯”已经超越了国际众多车辆制造商的最新要求。迪卡斯以独特的合成润滑油技术、先进的添加剂配方及国际高标的品质,被应用到大众、奔驰、保时捷等汽车的养护工作中,是很多知名品牌汽车车主的专业养护用品。作为一款高档车的顶级机油,迪卡斯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缅甸、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的机油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知名度和口碑一直都非常好。

undefined

1533268539(1

为给国内汽车带来高端品质机油,咪淇涞贸易成为新加坡原装进口迪卡斯中国指定运营商,所有“迪卡斯”保证原装进口,并且在国内多个城市建立完善的代理商及售后服务体系,带给用户完善的护车保养体验。

10W30_03

300X250

汽车三分靠修,七分靠养,发动机是汽车心脏,润滑油是汽车血液,广州市咪淇涞贸易新加坡原装进口润滑油迪卡斯,为爱车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和完善的养护,提高汽车性能。适用市售用车、轻重型多用途货车,高性能输出车或柴油车,自然进气或是涡轮增压等等各类车型。

迪卡斯,进口铁装,安全护航!


c39c9ca91ea6

742886548638

680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