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

购车QQ群:175381308

探访传祺工厂 一起回家

2019/12/31 12:27:58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作为广汽传祺的爆款车型,第一代传祺GS4在2015年4月上市,凭借前瞻的设计造型,扎实的产品品质,领先的空间体验和突出的油耗水平,赢得消费者认可和追捧,成为最快达成100万辆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车型。在这100万的背后是一百万个车主和一百万个家庭。

2019年12月29日,在2019年即将过去的时候,传祺和易车共同邀请了150名车友、100台GS4,并联动了众多易车论坛版主大V“易祺”回家。

因GS4而相识相知的车友们,从各个地方奔赴传祺工厂,在这里可以看到粤P、粤E、粤A等等各地车牌,不过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传祺GS4(参与互动赢取购车优惠券)。第二代传祺GS4在11月15日上市后,便收获消费者的诸多关注,在这其中最活跃的群体当属GS4的老车主们。所以本次活动不少车友都是冲着试驾新车、看品质生产而来,对GS4品质的起源地——传祺工厂充满好奇。

 在过去的4年多的时间里,传祺GS4以出色的可靠性和耐久性表现,让消费者买的开心,用的舒心,现在,车友们和传祺进行0距离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性上,第二代传祺GS4按照最新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开发,全系标配博世ESP 9.3系统,达到L2+辅助自动驾驶功能,让驾驶更智能,安全性更卓越。配合广汽集团最新研发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用户将享受导航、社交、娱乐、语音、车生活的多重乐趣。

第二代传祺GS4不仅在外形上有了全新的进化,车友们对内饰的提升更是赞不绝口,“不仅是这个中控屏幕看起来很有科技感,整个内饰用了很多皮,配色也很高级”,这是车友们对第二代传祺GS4内饰最多的评价。

不仅内饰更加高级,在科技上,第二代传祺GS4还是首款搭载“车载微信”的车型,可通过按键或语言唤醒。车友们在现场体验了车载微信功能,并表示,“以后开车真可以不用在等红灯的时候看手机了,直接用语音控制,既方便又安全”。另外,第二代传祺GS4还搭载的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也十分强大,完全达到了L2+辅助自动驾驶功能。

在经过了技术讲解和问答环节后,车友们终于进入了传祺GS4的诞生现场,在广汽传祺的高科技工厂里,高效精准的机械化操作与技艺精湛的工作人员配合无间,精细入微的技术工艺与严苛的品控把关,在生产的每个环节、车身的每处细节都做到了极致。

得益于机器与人的完美配合、共同努力,传祺车的品质密码在精益求精的智慧工厂里被车友们亲眼见证,对传祺的品质更有信心了。权威认证上,自2013年至今,广汽传祺连续七年荣获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质量冠军,为中国品牌第一,不仅体现了广汽传祺对高品质的坚守,也见证了中国汽车品质的持续进步。

通过工厂参观,车友们对第二代传祺GS4有了全面的了解,显然面对更挑剔、更时尚的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第二代传祺GS4给出了让人满意的答案。与此同时,通过交流沟通和参观工厂等环节,增进车友对传祺的信心、为口碑信赖加分。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