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上汽集团-荣威RX5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款荣威RX5月销量近2万台,9.88万叫板H6、CS75

2020/10/12 0:10:2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上汽荣威rx5曾经与哈弗h6一样,在国内市场有着不错的影响力和销量。只是后期由于荣威没有跟上SUV市场的发展脚步,使得rx5这款车的销量出现了下滑。

从2020款荣威rx5上市后,该车8月份的月销量接近2万台,换代车能逆风翻盘,主要是因为新车的车标采用最新的样式,让车头有了明显的高级感,9.88万的价格具备了叫板h6和CS75的优势。

荣威rx5的外观造型偏时尚化,符合年轻大众的审美,车头中网还是采用大嘴式的进气口,但是内部因为填充的是黑色线条,引擎盖上方还增加了浅绿色装饰材料作为点缀,关键是设计了彰显档次感的车标,使得新款荣威rx5的颜值更高了。

尺寸方面,新款荣威rx5的长宽高分别是4571×1855×1719毫米,轴距为2708毫米。为了与车头年轻化的造型形成呼应,侧面车身也融入了色彩亮丽的线条作为装饰,使得侧面车身透露出足够年轻化的气息。

新一代荣威rx5更是注重内饰的时尚感,座椅采用了两种颜色拼接,侧翼上配备了浅绿色的线条进行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前侧气囊,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新车的发动机还是1.5t的引擎,能输出173PS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75NM,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看,2020款荣威rx5换标如改命,将车标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后,使得新车的销量出现大幅度增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9.68-18.68万
厂商:上汽集团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荣威RX5相关资讯

更多>>荣威RX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