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现代(进口)-IONIQ

购车QQ群:175381308

汽车废弃材料升级再造 引领潮流趋势 现代汽车Re:Style

2020/10/12 7:00:5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当今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重要性日益攀升,为充分将汽车与时尚相结合,向全球传递回收再利用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现代汽车专门企划Re:Style活动,联合6大国际时装品牌(E.L.V Denim、Alighieri、Public School、pushBUTTON、Richard Quinn及Rosie Assoulin)利用汽车废弃材料打造全新时尚单品。所有打造的时尚单品将通过现代汽车及6大合作品牌官方渠道进行发布,同时将在英国著名百货公司Selfridges&Co及其官网进行全球限量销售,销售收入将全部捐赠,用于宣传环保理念。

null

现代汽车联手6大国际时装品牌研究和探讨汽车废弃材料全新用途

在报废的汽车材料中,铁和有色金属等大部分材料会被重复利用,而真皮座椅、玻璃及安全气囊等材料都会被废弃,回收利用率较低。为解决这一问题,现代汽车去年9月和11月分别联手美国环保时尚品牌Zero+Maria Cornejo和中国环保时尚品牌再造衣银行(Reclothing Bank),推出由废弃真皮座椅材料升级再设计而成的时装,在时尚界及汽车界引起强烈反响。

null

2019年现代汽车Re:Style活动中设计师利用现代汽车真皮座椅回收材料设计时装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Re:Style 2020活动中,除了汽车真皮座椅,品牌设计师还充分回收利用玻璃、地毯、安全气囊等各类废弃材料全力突破各种困难,研发出一系列高档的创新产品,如利用汽车真皮座椅制作的连体装、利用安全带和安全气囊材料制作的紧身衣、利用废车玻璃制作的珠宝首饰、利用废弃的地毯制作的包等,备受业界关注。活动所需的废弃材料,由三洋通商、杜奥尔(DUAL)、韩民内饰(音译)等现代汽车合作企业提供。

null

设计师充分利用汽车各类废弃材料设计一系列高档创新产品

Alighieri时装品牌设计师Rosh Mahtani表示:“我们非常赞同现代汽车提出的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时尚单品的想法,所以参加了此次项目。项目将汽车产业和时尚产业进行创意融合,旨在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时尚潮流,我们每一位参与其中的设计师都非常开心。”

null

参与现代汽车Re:Style活动设计师

现代汽车顾客体验本部Cho Wonhong副社长表示:“可持续发展理念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重要。为了让顾客们能够轻松有趣地体验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时尚,现代汽车专门企划了Re:style 2020项目。未来,我们将坚持不懈举办Re:style活动,把汽车废弃物重新设计为有价值的时尚单品,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汽车及时尚产业。”

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自今年5月起,现代汽车联手E.L.V Denim、Alighieri、Public School、pushBUTTON、Richard Quinn及Rosie Assoulin 6大国际时装品牌,共同研究和探讨汽车废弃材料的全新用途,并提出构建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创新解决方案。不仅如此,现代汽车还开展废车资源循环利用项目,致力于提升废车循环利用率,到2021年,将利用率从目前的87%提升至90%以上。由此,现代汽车打造出一个“环保资源良性循环结构”,业务范围涵盖了从汽车研发到废弃物循环利用,充分彰显现代汽车绿色环保理念。此外,现代汽车还于今年8月正式发布纯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为顾客提供全新移动出行体验。

null

现代汽车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

现代汽车的一系列举动充分展现出其“为人类进步做贡献(Progress for Humanity)”的品牌愿景。未来,现代汽车将继续砥砺前行,以自身力量助力打造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社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