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购车QQ群:175381308

全新英朗月销近3万,仅售7万够实在!

2020/10/13 0:20:3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绝大多数消费者都选择了四缸,这点在别克英朗上有集中体现,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最新款英朗已经从之前的三缸重新回到了四缸,重回四缸的英朗仿佛迎来了春天,销量表现节节升高。号称四缸家用王!全新英朗月销近3万,仅售7万够实在!

外观方面,英朗轻混依旧维持着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格栅为家族式的飞翼设计,镀铬亮条和高亮钢琴漆饰条的共同作用让前脸时尚精致。在搭配上两侧带镀铬饰条的灯组之后,看着还是有一定宽度的。

内饰方面,来到车内,英朗的内饰线条同样相当流畅,简洁的中控台布局相当耐看,搭配以适量的哑光镀铬件还能提升档次感。新英朗没有提供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好在这只塑料方向盘进行了ー定线条勾勒,视觉效果还不错。

发动机为两个版本,1.5自然吸气与1.3T混动,变速箱都采用了6速AT变速箱。动力方面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自然吸气的马力为113Ps,最大扭矩为141N·m,1.3T混动版本的马力163Ps,最大扭矩为230N·m,而且自然吸气发动机为缸体是铸铁工艺。

配置方面,并且中控屏幕也搭载了别克最新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包括4G车联网、高德地图导航、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的手机互联,以及安吉星车载智能服务系统仍然提供了较为良好的智能化用车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